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河北华菱用户讲述与华菱卡车的故事

  孙举平是河北黄骅普通的一名运输专业户,90年代初他在纺织厂拉过棉花,送过布,那时开的是一辆长头老解放车。后来又赶上了2007、2008年的运输好年头,孙举平的车也换得勤了起来。目前的他,手里有了四台车,两台华菱重卡,两台华菱之星。

  “我最早的第一台华菱车,质量非常好,对华菱也是有好几年的感情了,自从知道沧州有卖华菱,我就一直打算要换车就买一台。那时候黄骅地区开始有一些事业单位和大的工厂购买,每次在路上看到都觉得这车肯定好用。”孙举平告诉笔者。

  2008年底,孙举平的一辆豪沃因为用得时间太长,打算换掉购置一辆新车,便到了沧州的华菱店。“当时,正好赶上该店组织司机试乘试驾活动,我就上车试了一把,就觉得这车特别漂亮,仔细一瞅,无论是外观还是驾驶室的做工都非常仔细,这是我选华菱的一个原因。”孙举平说。

  孙举平带着笔者绕着自己的一辆华菱之星转了好几圈,把他认为是华菱亮点的地方,统统讲了一遍。“华菱的驾驶室安装有大曲面的前风挡玻璃、全视野的后视镜,而且还带转向照地灯,因为各地的路况差别很大,这些几乎是全国各地华菱必备的安全配置,你看这挡风板下面的排线,做得非常整齐,一点也不像其它国产品牌那么杂乱。车门也是采用了防撞杆式的设计,首先这安全性能就全部体现出来了”。他继续说道:“我这车平时用起来根本就不费车,用起来换挡舒服,驾驶室隔音效果好,怠速时发动机的声音几乎都听不出来,而且还省油,将来要卖的话我还不舍得呢。”

  空载的车省油并不稀奇,但要是满载遇到各种不同的路况照样省油,这才是真的省油,孙举平跟笔者算了算,“一年平均走个20万公里,每百公里省3L油,比一般的国产车,光油钱就省下了五、六万呢!”

  “现在,我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两年换一辆新车了,照这么用下去,华菱至少用个三五年都没有问题。”孙举平笑着说,“我现在的想法就是,用两年的时间,再购买一批华菱重卡,干脆和车友们组成一个华菱车队,让别人一看到华菱都知道是我们黄骅的车。”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华菱重卡 华菱之星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