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福州:华林路六一北路路口北往西禁行

  9月5日是华林路六一北路路口实行北往西禁行第三天,据悉,一些司机仍想闯禁行右拐,其中大部分是外地司机。目前警方对违法司机仍以劝导为主。为了便于司机出行,警方提供了4条绕行线路。

  为确保华林路地铁围挡施工期间交通顺畅,福州警方规定从9月3日开始,华林路六一北路路口,除公交车、出租车,全天24小时禁止机动车由北往西右拐进入华林路恒丰银行路段。

  9月5日是规定实施的第三天,记者跟随茶园派出所民警来到该路口,看到路口设有一块醒目的禁右指示牌,但仍有一些私家车驶入右拐导向车道。民警告诉记者,规定实行前几天,警方对于那些违法行车的司机只是劝导。此后如果再发现车辆在该路口违反禁令标志右拐,将被处以罚款150元、扣3分,此外右拐导向车道只允许公交车与出租车进入,其他车辆进入也将被处以罚款100元、扣2分。

  据介绍,违反规定的大部分是一些外地牌照的车辆。警方为此专门给司机提供了4条绕行线路:

  一、车辆从二环路北往南驶入华林路斗门路段,直行到六一路后掉头,返回到六一北路华林路路口,左拐驶入华林路恒丰银行路段;

  二、车辆从二环路北往南驶入华林路斗门路段,驶入斗门公交车站后方的斗门一弄,再从香槟路穿行到华林路恒丰银行路段;

  三、车辆从二环路香槟路路口进入,沿香槟路行驶到华林路恒丰银行路段;

  四、车辆从二环路茶园路路口进入,沿环南路驶入香槟路,穿行到华林路恒丰银行路段。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综合报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