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专题文章 >

福建:一批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福建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一批重点项目相继进入收尾阶段,即将通车。记者9月22日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宁武高速将于十月份建成通车。宁武高速最大的枢纽互通--将口互通,收费通道已经施工完成,机电安装人员正进行车辆进出口的通行检测。

  同期:(苏巧金宁武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整个路基路面基本上已经完成,收费站也基本完成。机电安装大概在这个月25日可以结束,具备基本通车条件。)

  宁武高速起于沈海线福宁高速湾坞枢纽互通,经福安、周宁、政和、建阳、武夷山,终于江西上饶,全长301.39公里,设计时速为80公里,建成通车后,将把沿线太姥山、白水洋、武夷山等风景名胜区连成一体,形成区域旅游快速交通网。

  双永高速龙岩段将于本月28日通车。目前收费出口已经施工完毕,工人们正进行最后一些护坡的绿化施工。双永高速龙岩段起于闽粤交界的永定下洋,终于漳平云中山,全长160多公里,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同期:(邱仁科双永高速龙岩段高工:原来龙岩到漳平要一个半小时,通车后,只要40分钟,大大缩短了行车时间。)

来源:卡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福建 高速公路 公路 完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