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再获“竞争领先型供应商”称号

  日前,第九届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榜单揭晓,法士特再获“竞争领先型供应商”荣誉称号。至此,法士特已连续多年荣登“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榜单,受到业界高度评价和广泛关注。

  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活动以精准选拔行业精英、树立行业典范为宗旨,秉承科学、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由采购商、行业领导、行业专家和行业资深媒体记者组成评审团,并按考评标准对参评企业进行评审确定。

  近十年来,法士特在以李大开董事长为核心的企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企业品牌竞争实力、科技创新实力和市场发展实力不断增强,已发展成为行业的标杆型和领先型企业。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层出不穷,产品配套范围大面积拓展,产业链全领域延伸,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综合发展实力显著增强,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振兴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一鸣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