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品质立本、服务为先、联合共赢 联合卡车召开2013年商务年会

  2012年12月18日,以“橙、诚、成”为主题的联合卡车2013年商务年会在芜湖碧桂园隆重召开。联合卡车公司领导及来自全国的联合卡车经销商、服务商、客户代表等总计5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共同回顾2012年联合卡车销售业绩,谋划2013年发展大计。

联合卡车2013年商务年会

  2012年,面对国内复杂的市场环境和各主机厂普遍下滑的现实,联合卡车直面挑战,克服需求结构变化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通过强化终端市场开发、产品推进、金融促销政策、服务保障力提升等多种营销组合措施,进一步夯实了营销基础,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截止11月底已经销售2340台,全年预计销量3000台。

  橙—品质立本

  橙色是联合卡车的代表色,意为联合卡车拥有橙色的品质,对应“品质立本”。励志为中国卡车在世界重卡舞台抢占一席之地的联合卡车在2012年始终高擎“制造高端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创立一流品牌”大旗,依靠五大股东方雄厚的资金技术研发优势,不断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2012年,联合卡车精心打造的K12系列可谓“艳惊四座”。由联合动力6K12发动机作为核心驱动力,以及运与富华车桥共同研发为联合卡车K12量身打造的联合车桥搭配ZF变速箱,被用户誉为新一代重卡“钻石动力链”!

联合卡车 刘波

  行业专家表示,联合卡车K12系列产品,对于引领、推动中国自主高端重卡产品品质提升,有着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2013年,联合卡车除了继续推广K12系列产品,还将陆续推出LNG城市渣土车、LNG港口集卡、LNG6*2标载型牵引车、8*2载货车等创新型产品,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和产品覆盖度。

  诚—服务为先

  “诚”代表联合卡车真诚服务,全力为经销商、服务商及其他合作伙伴提供服务与支持,对应“服务为先”。目前,中国卡车市场已经进入产品功能、质量同质化时代,服务的差异性正逐渐成为各厂商提升市场竞争力的主攻方向。历经三年的夯实基础,联合卡车服务体系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在刚刚结束的由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2012年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中,联合卡车牵引车获“2012年度最受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欢迎的技术装备车辆大奖”。联合卡车特有的一体化服务、一站式维修”体制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

  目前,联合卡车网络布局已成型。2012年底服务网点达到420家,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成—联合共赢

  “成”代表联合卡车与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共同成长,一起成功,对应“联合共赢”。截止2012年11月底,国内重卡市场整体销量同比下降至58万辆,下降幅度30%。在行业整体下滑的背景下,联合卡车营销体系经受住了严峻的市场考验,逆势成长,全年实现销售3000辆,同比增幅达到329%。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合作伙伴三年以来坚定不移的支持。

联合卡车 李胤辉 颁奖

  联合卡车负责人表示,预计2013年行业重卡需求量在64万辆左右,联合卡车的销售目标将达到8000辆,相信2013年将会是联合卡车收获丰硕果实的一年。

  12月18日恰逢联合卡车成立三周年纪念日,我们在芜湖共同见证了一段不平凡的成长。回顾联合卡车所走过的路程,我们再次感受联合卡车一路走来的不平坦的成长轨迹,三年虽是转瞬间,却让行业感受到一个后来者的强劲的发展脉搏。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文林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K12 重卡 商务年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