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服务加品质 铸就长城皮卡领跑腾冲

  “2012皮卡中国行―主流皮卡走进中国特色之乡”腾冲站活动于2012年年末在云南腾冲腾越大商汇广场隆重举行。长城、江铃福田、海格、中兴、江淮、黄海等中国主流皮卡品牌汇聚中国西南翡翠之乡--腾冲。长城汽车携旗下长城金迪尔长城风骏5等车型参与本次活动。此次活动长城汽车不仅在销量上领先其他品牌,也在活动现场积累了不少意向客户,成为参与本次活动参与品牌最大的赢家。

  笔者在活动现场向长城汽车工作人员了解到长城汽车在腾冲市场成功背后的原因。长城皮卡在中国14年销量冠军,07、08两年环塔拉力赛柴油组总冠军,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些奖项说明长城汽车在国内外口碑良好,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性能出色,耐用程度高的产品,加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自然在腾冲得到了当地市场的积极回馈。

  此外笔者还了解到另外一些信息。那就是在国内主流皮卡车型中,皮卡车被定义为工具车,漠视安全配置,偷工减料,长城汽车秉承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的产品宗旨,一直致力于最安全的产品研发,最近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的风骏5ABS+EBD这款来说,就是长城皮卡车型的最新产品,也是国内最安全的皮卡车型之一,标配德国博世8.0版本ABS和EBD的风骏皮卡已经全国铺货。这项配置可对即将抱死的车轮自动减少或增加制动力,以保证车轮有良好制动力又不致抱死,使车辆能有效躲避障碍物,且不发生侧滑和甩尾,部分情况下可缩短制动距离。全面优化了整车的布置和性能,同时还具有信号更准确、踏板噪音更低、性能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等特点。而作为配合ABS提高制动稳定性的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可以自动调节前、后轴的制动力分配比例,提高制动效能,在一定程度上可缩短制动距离。

  据了解,这是国内的首家皮卡制造商首次进行ABS+EBD标配行动,受益的毫无疑问是所有皮卡潜在用户。另外,此举也会推动整个皮卡行业的安全技术升级,有利于行业的良性发展。作为中国皮卡的领导者,长城汽车有责任和义务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让用户获得更多的产品附加值,并带领行业向良性方向不断发展。

  皮卡中国行的活动致力于为各大皮卡品牌与消费者搭建一个皮卡文化交流平台,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皮卡汽车文化魅力。10月27-28号,将在临沧泰雨家具城广场继续进行皮卡中国行活动。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马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长城皮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长城皮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