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大陆携新方案亮相法兰克福汽配展

  2012年12月11日至14日,德国大陆集团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第八届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在此次展会上,大陆集团下属子集团公司康迪泰克展示了为中国售后市场开发原厂品质的驱动皮带解决方案,以及久经考验的商用车空气悬挂系统

  据悉,康迪泰克正在对展出的产品不断升级,同时扩大同步带工具套装范围。扩建后的宁海工厂现可向中国客户提供本地化水平更高的动力传动产品。

  近年来,康迪泰克不断扩大产品范围,致力于向客车、卡车及拖车等众多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最有活力和发展前景的市场之一,中国乘用车零部件售后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因乘用车存量增加和老化而迅猛发展。机械产品在中国乘用车售后市场中占较大比重,但电子类产品也在快速发展,如电气、外饰和结构性零部件的更换率将经历强劲的增长。

  据介绍,大陆集团在ATE和VDO品牌下提供面向汽车独立售后市场的各种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中国市场的效率、舒适性、安全性和环保性。

  为了从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的增长中获得最大利润和能够尽可能快速地响应本地趋势,ATE和VDO非常重视本土市场的开发,作为各自产品领域的重要市场参与者,ATE和VDO将继续扩大其产品系列,以满足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不断增加的要求及个性化需求。

  康迪泰克是众多非轮胎橡胶产品领域的主要供应商,同时在非轮胎橡胶领域的橡胶技术方面具有雄厚的专业实力,为汽车业和其他重要行业开发生产功能部件和系统。

来源:轮胎世界网 作者:乐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