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2013商务会 SITRAK受瞩目

  2013年1月18日,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商务大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改装厂及新闻媒体等600多人出席了此次大会。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纯济提到济南商用车公司在2012年二次中,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开发新产品。17日下线的SITRAK重卡,是中国重汽和MAN公司合作生产的MAN TG 系列产品。SITRUK的上市标志着中国重汽带领着中国重卡走进了国际先进水平重卡行列。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2013年商务年会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2013年商务年会

  2012年,在严峻市场形势面前,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通过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开发新产品、改善服务以及灵活的商务政策等措施,保持了一定的销售水平。全年中重卡销售共计10291辆,自卸车的销量仍实现了7018台,中国重汽仍然保持了工程车行业第一的成绩。

中国重汽与曼合资产品SITRUK C7H重卡

中国重汽与曼合资产品SITRUK C7H重卡

 “ 2013年,基于城镇化将大面积开工建设,物流业运输车辆更新需求比例的增加及天然气车辆需求量增长迅速和SITRUK重卡、新黄河等新产品的推出,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将2013年目标为17500辆,其中金王子、HOKA销售11500台,新黄河销售4000辆,SITRUK 2000辆。”济南商用车董事长严文骏现场说到。

SITRUK C7H重卡

SITRUK C7H重卡

SITRUK C7H 匹配的发动机MC

SITRUK C7H 匹配的发动机MC11

   同时,济南商用车公司新近投入运行的先进的生产装备和稳定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为2013年的市场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经过曼公司技术人员对济南商用车的调整,如今商用车的装备水平和制造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金王子、HOKA车型在刚刚结束的模拟用户使用二万五千公里路试所发生的维修费不足400元,基本实现了零故障。中国重汽商用车公司表示,将在营销模式上不断创新,重构组织架构和分销管理模式,以适应市场的竞争需求。在网络建设方面深入推进,提升网络营销能力,增强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尤其是新导入的SITRUK产品,与新黄河、金王子、HOKA一起形成覆盖高中低端市场的丰富产品线。

中国重汽HOKA H7

中国重汽HOKA H7

  在商务年会上,对首批代理SITRUK的经销商颁发了授权书,同时对部分经销商进行了现场表彰。与此同时中国重汽还与三一重工,上海华建、上海鸿得利三家专用车企业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首批SITRUK C7H重卡经销授权

首批SITRUK C7H重卡经销授权

中国重汽三一重工签约

中国重汽三一重工签约

来源:卡车网[www.chintruck.org] 作者:张风铃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瀚 HOKA 金王子 SITRAK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