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感恩客户 一汽通用汽车启动新年营销活动

  2013年伊始,国内首家合资的轻型商用车制造企业——一汽通用汽车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主题为“一汽通用汽车新春钜惠感恩百万用户”的营销活动。此次活动从2013年1月一直持续到2月28日,旨在抓住市场机会,更好的开拓市场,维系客户关系,提高潜在用户对一汽通用汽车产品和品牌的认知,从而有力的提升集客数量及质量。

  据了解,2013年是一汽通用汽车品牌建设元年。随着一汽通用汽车公司产能的提升,以及产品在市场上知名度的不断提高,新年伊始,公司便对其轻卡产品的品系及价格链关系进行了梳理,并调整了产品价格,同时皮卡新产品4JB1即将投放市场,此番新春钜惠活动不仅将产品和新价格信息传递给终端用户,也为新品的投放起到了良好的宣传造势。

  由于此次“一汽通用汽车新春钜惠感恩百万用户”活动正值我国传统新春佳节春节,正是维护客户关系的最佳时机,一汽通用汽车借此开展向大客户、老客户逐一登门拜年,以及意向客户到店有礼等活动,为用户送上礼品和祝福,同时有效地提升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将一汽通用汽车和“全球实力,成功助力”品牌诉求传递给终端用户。

  此外,一汽通用汽车在2013年还将正式发布“专心 无疆界”服务品牌,通过服务品牌的发布,传达一汽通用汽车在服务领域实现超越,引领新一轮轻型车服务品质提升的决心和信心,通过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真正减少用户的后顾之忧,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使用价值。

  一汽通用汽车充分传承了中国一汽成熟的造车技术,又融汇了通用汽车国际化前瞻性的造车理念,在通用GMS全球制造体系的管理下,对旗下的产品按国际化质量标准进行了全面提升,实施了多达几十项的产品质量改进,使产品的技术和品质更为突出,形成了“低成本、高质量、优配制”的产品特点。

  自2009年合资以来,经过三年的锤炼,一汽通用汽车逐渐走向成熟,在产品开发、质量管理、成本控制、市场营销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3年,随着企业战略规划的进一步明晰,企业的发展将迎来全新的阶段。一汽通用汽车将紧抓市场机遇,凝聚众人的力量和智慧,坚决打赢2013市场攻坚战。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卢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通用,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通用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