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重汽杭发公司提前完成1月份订单

  2013年1月30日,重汽杭发公司一批供国内消防泵成套企业发动机顺利实现下线,并且将通过该企业实现发动机产品的外销,早在2011年的时候在杭发的努力之下,开始于国内的消防泵成套企业尝试配套生产。

  据了解消防泵成套企业其所有的产品都销往国外市场,然后再通过国外的公司将消防泵以及柴油机等进行改制,最终销售到欧美等国家消防专用车领域当中,因此其对产品的要求比较高,并且需要得到一系列认证之后才能够正式的投入使用。

  2012年杭发三十台样品机发到国外市场后,在用户对样机产品实施了严格的试验以及检测之后,一致表示杭发产品相比其他企业提供的产品可靠性更高,所以愿意为杭发产品申请认证并且对杭发产品实施了批量的采用。

  2013年伊始杭发公司就与上述消防泵企业签订了二百台的购销合同,根据要求在下月初将交付三十八台,重汽杭发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在本月底提前完成了生产任务。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刘文
文章关键词: 重汽杭发 消防泵 发动机 配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