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昆仑润滑油技术创新获国际权威认证

  近日,昆仑HMN32/46/68系列无灰液压油获得了DensionHF-0(2010)认证。该认证标准被业内人士公认为代表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液压技术水平,对油品的过滤性、氧化安定性以及抗磨性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尤其在氧化油泥控制方面比国际GB11118.1(2011)要求更加苛刻。昆仑自主开发的无灰液压油复合技术通过了DenisonT6H20C双泵试验,在高温、高压、含水的苛刻条件下具有优秀的抗磨性和耐久性,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昆仑HMN无灰液压油的成功研发,为昆仑的研发技术走向世界前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如今,中国润滑油市场在扩大规模的同时,产品结构正在加快升级,随着设备的大型化、集成化、精密化发展,对润滑油品的品种、技术、质量、服务等提出了更高标准,技术研发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昆仑润滑油公司总经理廖国勤表示:“这是一场科技的持久战,在短期效益与长远发展之间,昆仑选择以前期投入谋求长远发展,将更多的资金投入科技研发。”依托于兰州、大连两大研发中心,昆仑近年来在科技研发中保持着大量的资金投入。作为中国润滑油行业的“国家队”,润滑油公司科研攻关取得丰硕成果。截至2011年年底,润滑油公司取得科研成果351项,制定与修订国家和行业标准89项、企业标准230项,获得国内外授权专利52项。目前,这些数据还在不断刷新。根据润滑油公司科研发展规划,将会有一批接一批的新的科研成果被推向市场。

  为了提升企业发展活力、加快新技术应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产品研发快速走向应用,昆仑润滑油将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发展思路。

来源:江苏商报 作者:蔡雪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