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长城汽车入围“最具竞争力出口企业50强”

  2013年2月,“2012年度中国商务杰出企业及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日前在北京结束,长城汽车入围“最具竞争力出口企业50强”。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SUV、皮卡制造企业,连续10余年出口数量、出口金额名列全国前茅。目前,长城汽车已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在全球80多个国家建立了营销网络。2012年,长城汽车出口9.65万辆,同比增长16%。2012年,惠达卫浴集团面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不利影响,积极完善营销体系,扩大国际国内市场,加大研发力度,推进技术创新。全年实现销售收入21亿元,出口创汇1亿美元,品牌价值达60.75亿元。

长城风骏

长城风骏皮卡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SUV、皮卡制造企业,是在香港H股和内地A股上市的大型民营汽车企业。下属控股子公司30余家,员工54000余人,目前产品涵盖哈弗SUV、长城轿车、风骏皮卡三大品类,在保定基地、天津基地共拥有80万辆整车及零部件生产能力,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卢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长城皮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长城皮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