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开先河 中国重汽SITRAK进军宝岛台湾

  2013年2月26日,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与台湾大益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SITRAK”品牌记者见面会在台北市隆重举行。中国内地首个重卡品牌正式进军台湾市场,开启了两岸重型卡车合作的里程碑。


中国重汽SITRAK重卡进入台湾

中国重汽SITRAK重卡进入台湾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颜世元,山东省台办主任张雪燕,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纯济、中国重汽副总经理刘伟、总裁助理兼技术中心主任于天明,台湾国民党高层领导王金平,长亿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天生,大益兴业公司董事长杨仁毓,以及东森卫视等20余家媒体共计200多位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两岸同胞携手促进民族重卡行业发展的重要时刻。

中国重汽SITRAK重卡签约仪式

中国重汽SITRAK重卡签约仪式

     马纯济在致辞中说,中国重汽始终以振兴民族重卡产业为己任,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现已成为我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9L以上重卡始终保持国内首位。2012年整车出口超过2.6万辆,远销世界96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八年保持全国重卡行业第一。大益兴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汽车市场上一家非常有竞争实力的创新型公司,与国际知名的汽车品牌有着密切的合作,拥有非常专业的销售团队和非常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双方将互信互利,共同携手服务台湾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中国重汽在山东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产品技术领先优势,通过此次合作,成功将中国重汽的产品导入了台湾市场,为进一步推动两岸经贸合作,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李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