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春季"四重好礼"送天龙用户

  从2006年5月18日上市以来,东风天龙牵引车赢得广大客户信赖和支持。为感恩客户,提升服务满意度,东风商用车公司在东风天龙上市七周年之际推出"四重好礼",送给东风天龙牵引车客户。

东风天龙

东风天龙

  据了解,东风商用车公司送出的"四重好礼"分别是:一是底盘免费体检,到店车辆即可参加底盘10项免费检查;二是送纯正配件,在签订车辆管家服务协议后,即免费可获得整车燃滤一套;三是免更换工时,赠送燃滤在店当即更换,同时免工时费;四是送万公里保养,签订服务协议后,即可享受十送一万公里保养优惠。

   在送出"四重好礼"的同时,东风商用车公司通过本次活动,让服务站对客户档案全面进行梳理,形成完善的客户档案。同时,车辆服务完毕后,一周后定期回访,预约下次回厂保养或维修时间,实现服务站与客户结对子行动,打造"车辆管家"式服务。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郑明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