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汽大柴国四排放标准新型柴油机即将量产

  国内机动车将于2013年7月1日起实施国四排放标准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公司抢抓机遇,推出多款达标机型,抢占市场先机。近期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公司正加紧调整生产工艺,即将批量生产国四排放标准的新型柴油发动机,发动机覆盖2.5升到7.2升排量,适用于卡车、客车、工程机械等各个领域,各项排放指标均达国际先进水平。

  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公司生产车间

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公司生产车间

  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公司高级技师马成忠表示:“PM2.5能降低80%,尾气排放这块总量能降低30%到50%,从经济性来说要比国三(产品)好的多。”为适应国家越来越严格的机动车尾气排放标准,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公司还凭借全球领先的动力研发能力,在燃油、燃烧和后处理等方面加大低排放超前产品储备。

  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公司副总工程师李来群说道:“国六(产品)正在开发中,它的一个整个排放水平下降幅度很大的。”当前国内发动机行业增速放缓、竞争激烈,国家提高发动机排放标准,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公司竞争优势突显,今年公司将投资16亿元开工建设二期工程,新建五条生产线,可年产低排放发动机30万台。

  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公司中方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全部的生产线今年要实现国际的制造水平,代表未来节能减排方向的产品会给我们增加新的(市场)机会。”今年一季度,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公司已超额完成生产计划,预计今年将实现销售收入27亿元,同比增长35%。 

来源:大连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陈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道依茨一汽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道依茨一汽大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