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投资7亿红岩欲发力车桥市场

  2013年3月25日,记者从上汽依维柯红岩汽车方面了解到,该公司将投资7亿元,在其旧厂区原址上新建一个30万根车桥项目,这些零配件不仅要为重庆造的红岩和依维柯汽车配套,还将引入依维柯技术,重新跻身重型卡车车桥市场。

  相续红岩与上汽依维柯合资,搬迁到两江新区汽车城后,其位于双桥的老厂区,正逐步成为其关键零配件的生产基地。“我们将重新进入卡车车桥行业。”上汽红岩依维柯公司总经理熊伟铭介绍,此项目投资将达到7亿多元,其占地面积将达到300亩。将在明年年底开工,项目建成后,将年产30万根车桥,产值45亿元。熊伟铭介绍,红岩卡车的车桥曾因为经久耐用,是其产品中的最大卖点,但由于市场竞争激烈,而当时的红岩在车桥上面没有进行更多的投入,导致后劲明显乏力。熊伟铭介绍,此次将引入意大利依维柯的车桥,进行消化吸收后制造系列产品,以为公路、工矿重型卡车提供车桥配套。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薛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