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博格华纳交付300万压力传感器电热塞

  据美通社报道,博格华纳公司贝鲁系统已累计向柴油发动机制造商交付了300万个压力传感器电热塞(PSG),其客户包括奥迪、五十铃、欧宝与大众。

  博格华纳贝鲁系统于2008年同大众在美国达成合作关系时首次将PSG技术推向市场,目前,该技术已应用于多个柴油发动机平台。博格华纳预计PSG产品在未来几年的市场需求将大幅增加,并计划于2016年底生产第1亿个压力传感器电热塞。

  博格华纳贝鲁系统董事长兼总经理BradyEricson指出:“博格华纳公司的压力传感器电热塞技术备受赞誉,它通过改善燃油效率,不仅可以帮助提高发动机性能,而且还可以减少废气排放量。依照目前严格的排放标准,我们期望该产品能够被越来越多的国际原装设备汽车制造商接受。”

  博格华纳表示,PSG技术配合高效电热塞,可通过一个集成的压力传感器改善柴油机冷启动性能,从而提高发动机效率。博格华纳的PSG内置一个强大的钢加热棒和压阻式传感器,有助于将发动机效率提高至最大性能,同时,保证低温下发动机的启动性能,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NOx排放,并实现最佳转矩控制。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