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瑞绿卡成花卉运输好帮手

  自开瑞绿卡上市后,其运营价值逐渐被不同行业用户认可。近日,从事城际花卉运输生意的韩老板,在行驶了近万公里后,也有了深刻的感触。

  鲜花要保鲜,路上时间要缩短

开瑞绿卡

开瑞绿卡

  据韩老板介绍,自己的花卉种植场在河南郑州,花卉的经营运输业务范围比较广,配送区域除了河南省境内一些城市,还包括上海市场。

  行业利润不高,主要以业务量及配送效率实现盈利,为节约运输成本,自己的短途城际花卉运输没用采用冷链保鲜运输。由于花卉的盛花期较短,要想让客户满意,就必须持续压缩采摘后的路上运输时间。

  特别是在大型展会上,为了保证展品的可观赏性,伴随着展会的进行,花卉的更换频率基本是两三天一次,这时候需要不断的有新品补充。

  因此,运输花卉的车辆不仅要拥有高出勤能力,更需要动力输出好,路上也不能出现问题,从而全方位缩短花卉运输的时长。

  城际运输,开瑞绿卡表现不错

  长期以来,韩老板一直使用某品牌的轻卡,也受困于路上运输时间不可控。直到今天,他都清楚的记得有一次由于路上耽搁,到达目的地时很多花卉已经枯萎,自己白白蒙受了一万多的经济损失。

  为解决这种风险,韩老板一直希望找到一辆能更好的适应城际运输、效率高、稳定性好的轻卡。同时,从自己开车的体验看,他也希望车辆有一定的舒适度、操控性好的车、让自己用的更舒服一些。

  但遗憾的是,在市场上,韩老板一直也没找到中意的车型。直到2012年,开瑞绿卡上市后,才决定试试看。韩老板介绍说,其实在绿卡刚发布的时候,就已经在密切关注这台车了,不管是车辆配置,还是内饰,绿卡就像是给他量身打造的一样,所以一直期盼着绿卡早点上市销售。之后就显而易见了,韩老板现在已经是绿卡的用户,绿卡也投入运营了。

开瑞绿卡

开瑞绿卡

  省时省力省钱,韩老板总结开瑞绿卡三优势

  韩老板每天的花卉装载量在1.5吨--2吨之间,这样的载重能充分利用绿卡的空间,也不会造成绿卡空间浪费,真正做到了物尽其用。对于之前非常在意的动力问题,韩老板也是赞不绝口,在高速路段,车辆经常会以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这个在之前驾驶的轻卡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相比较之前两个多小时的路程,现在能节省40分钟。要是去上海送货,更是能节省好几个小时。到目前为止,绿卡已经行驶了近一万公里,除了正常的维护保养外,没有出现其他问题,这对于运营车辆来说十分宝贵。

  从交谈中得知,绿卡在油耗方面控制的也比较好,韩老板在对绿卡的耗油情况进行仔细观察后发现,绿卡现在每百公里耗油在9.5L左右, 这个结果韩老板还是比较吃惊,毕竟车速很快,这种情况下耗油10.5L也是很正常的。就这一项,一年就省下了2万多的开支。

  韩老板高兴地表示,“用了开瑞绿卡后,路上运输时间短了,开着舒服了,运营费用也降低了。开瑞绿卡虽然是一个新产品,但这种表现,让我很庆幸自己做了正确的选择。”开瑞绿卡不光车的品质好,对开瑞绿卡“一路通”的服务政策同样非常认可。有这样的好车,还有这样为我们着想的服务,实再难得!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咔咔
文章关键词: 开瑞绿卡 轻卡 商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