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南京依维柯多款卡车亮相“2013固废技术展”

  2013年3月27日至29日,国内知名商用车企业南京依维柯应邀参加了"2013第二届全国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南京)展览会"。并展示了由跃进C100-28、C300-33、H100-33系列底盘改装的洒水车、扫路车、垃圾车等多款专用车产品。

南京依维柯亮相2013固废技术展

  南京依维柯亮相2013固废技术展

  当前,我国行业专用车市场正处在一个急速发展阶段,对于专用车制造企业而言,不仅仅要保证专用车的基础性能,而且必须使得专用车本身就具备特殊用途细分的特点,其中关键的一点是必须专门为用户"度身打造",摸索出一套为特殊用户"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案,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存量。作为国内专用车领域先驱者之一的南京依维柯,对各种专用车辆的设计和改装技术方面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多年来南京依维柯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无论在质量方面,还是在设计方面都做到精益求精。其中,跃进作为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一辆轻型载重货车的汽车品牌,在轻卡的生产、研发和底盘改装方面,更是积累了其它同类企业所难以具备的专业技术经验,尤其在底盘方面更是进行了广泛研究。本次参展的C100-28、C300-33、H100-33跃进系列底盘是南京依维柯通过"技术引进与自主创新相结合"的合资合作方式,研发出的高品质系列产品,不但拥有跃进品牌55年的经验积累,还吸收了大量欧洲最尖端的核心造车技术。

南京依维柯跃进卡车

  南京依维柯跃进卡车

  目前,当今世界客车最先进的技术及装置如ABS、空气悬架、电涡流缓速器等均被广泛运用于跃进底盘上。高新科技的融入,使跃进底盘集方便改装的细节设计、灵活便捷的动力输出、匠心独具的选装预留设计、丰富多样的产品与配置,以及实用的改装能力于一身。跃进系列底盘车架上翼面的无铆钉设计及横梁设计,让改装变得轻松便捷;分布两侧、可选择输出的取力器,让选择变得灵活多样;可选装的双空压缩机、大容量发电机、横向稳定杆与专门接插口,匠心独具;不同载重、不同驾驶室宽度、不同排放、不同技术线路发动机,进一步扩充了改装范围;可选装车架、板簧、桥、横向稳定杆等零部件,可满足不同改装承载需求。此外,跃进底盘选装的顶尖发动机已能轻松达到交通部和城建部颁发的最高标准,在油耗方面也比同类产品低15%,同时跃进在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电能等动力在客车底盘上的运用推广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近年来,在高效率、高质量的资源整合下,跃进品牌在产品整体性能和企业管理体系上都取得了飞跃性的进展。跃进不但拥有强大的专业设计开发队伍、先进的生产体系、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模式、敏捷的营销服务机构,更有着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从底盘设计到内部选装设备,跃进专用车都必须经过严苛的测试与匹配,每一台跃进底盘出厂前也都要经过严格的动态实验和道路实验。

  随着技术的不断积累,如今跃进的产品阵容亦日臻完善,六大系列近200个品种的底盘,被广泛应用于环卫、城际物流等不同领域,以清障车、加油车、运油车、油罐车、洒水车、喷洒车、扫路车、垃圾车、吸污车、冷藏车、厢式车、平板运输车等构成的专用车矩阵,可满足不同行业的特殊需求,布遍全国的七百多家服务网点确保用户无后顾之忧。强大的改装适应性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使跃进系列底盘成为轻卡改装的首选品牌,为广大的特殊事业贡献了一份不可磨灭的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艾卡
文章关键词: 南京 依维柯 多款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