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瑞绿卡价值体验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3年4月13日,以"品质看得见 等你来体验"开瑞绿卡价值传递中国行活动在北京启动正式启动。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开瑞绿卡总经理何文辉,开瑞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平、采埃孚集团商用车中国区总裁戴章煜、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轻型发动机业务销售总监马骥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开瑞绿卡中国行活动从北京出发,遍及中国13个省份,近百个城市,整车行驶里程3万公里,将拜访20万轻卡用户。这只队伍不仅承载着开瑞绿卡了解、满足用户需求,重塑轻卡用户选车价值观,同时对轻卡行业而言是一次意义深远的开荒之旅。

开瑞绿卡价值传递中国行活动在北京启动正式启动

开瑞绿卡价值传递中国行活动在北京启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上,开瑞绿卡总经理何文辉一语惊人说到:"在轻卡市场,我们不把庆铃、福田等先发企业作为我们的竞争对手,"目前,国内轻卡企业的角色基本都是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至于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以及如何帮助用户分析其用车需求,选购合理的车型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创造更多财富收入方面,则少人问津。"

开瑞绿卡总经理何文辉

开瑞绿卡总经理何文辉

  何总表示,"在国内轻卡市场,虽然只有开瑞绿卡等少数产品真正实现了同步于国际领域先进的技术水平,但经过近一年的实践,我们坚信:对用户而言,轻卡产品的价值创造力远重与技术参数。因此,开瑞绿卡将持续聚焦于轻卡车型应用价值,为不同用户提供符合其需求的用车解决方案"

  发掘明星用户   树立价值榜样

  在轻卡市场,由于面临的经营环境不同,用户的需求可能千差万别。

  比如一些中小型物流企业,就常常头疼于司机队伍:熟练的司机经验丰富,但难于管理且工资成本可能持续上涨;用新手司机,虽然工资稳定,但用车成本可能上升,同样,路上出问题的几率也比较高。

  因此,司机、车辆在途管理难,工资与运营成本的负相性高,成为很多中小型物流企业增收难迈的门槛。

开瑞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平

开瑞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平

  但是对这一个问题,开瑞绿卡针对物流企业却有自己独有的解决方案,2012年,在开瑞绿卡技术人员的帮助下,在某快递公司新购的车辆加装了一套在途管理系统,借用该系统,公司负责人坐在办公室里,就能随时看到每辆车的行驶位置、司机的驾驶习惯、车辆实时油耗等各种管理信息。在系统的帮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该物流企业已经彻底解决了新司机培训难、在途运营成本管理难等问题。

  开瑞绿卡何总告诉记者,"为用户提供适用的解决方案不是靠企业纸上谈兵。未来,我们将通过开瑞绿卡中国行活动,用户回访活动,持续发掘用户需求,帮助用户实现物流解决方案,并在建材、家具、物流、速递、食品、冷链、水产、医药、蔬菜等各城市配送行业发掘明星客户,并形成优秀的解决方案,推广给更多需要帮助的用户。

  价值传递中国行   唤醒轻卡用户价值需求

  全新的绿卡品牌,全新的价值观注理念,如何有效引发用户的关注和信任,成为开瑞绿卡面前的难题。

  “目前,我们的销售人员已经注意到,很多用户在选购轻卡时,视价格为第一参考因素,并接受了其他公司销售人员太多的技术参考灌输,最终忘记了自己的需求。我们要改变这种局面。”开瑞卡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陈红平表示。

开瑞绿卡北京华夏双龙经销商副总经理张向荣

开瑞绿卡北京华夏双龙经销商副总经理张向荣

  据介绍,开瑞绿卡谋求改变的契机,增进与户亲身的接触。此次开瑞绿卡正式启动的“品质看得见,等你来体验”开瑞绿卡价值传递中国行活动,将走遍全国13个省份,近百个城市,整体行驶里程3万公里,并沿途举办用户交流会和试车体验活动。

 

何文辉想开瑞绿卡中国行团队代表授旗

何文辉想开瑞绿卡中国行团队代表授旗

  开瑞绿卡北京华夏双龙经销商副总经理张向荣告诉记者“作为轻卡市场最好的产品之一,开瑞绿卡不卖产品卖服务的理念打动了我。相比全国其他地区,北京市场门槛高、用户需求复杂性强,但我相信,在价值创造理念驱动下,开瑞绿卡很快会成为京城用户致富新的利器。”

2013开瑞绿卡价值传递中国行正式出发

2013开瑞绿卡价值传递中国行正式出发

       随着何文辉总经理为开瑞绿卡中国行的团队6名代表授旗,"品质看得见 等你来体验"2013开瑞绿卡价值传递中国行正式出发,当车队缓缓的离开时,记者似乎看到了更多的开瑞绿卡用户在焦急的期盼着绿卡的到来。

2013开瑞绿卡价值传递中国行正式出发

2013开瑞绿卡价值传递中国行正式出发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