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造高端 树精品 联合卡车K金版攻占LNG重卡制高点

  随着重型柴油车国IV排放标准已确定将于2013年7月1日正式实施,近期行业内关于重型柴油车国IV标准实施日期的猜测终于有了大致的答案。然而,对于持续关注联合卡车K金版的用户来说,在购车时全无车辆排放顾虑。作为国内首款13升LNG重卡的联合卡车K金版早在更严格尾气排放政策实施之前提前升级尾气排放技术,达到天然气重卡国V排放标准,成为天然气重卡践行节能减排承诺的行业先锋。此外,联合卡车K金版在山东东营预售会深受用户认可,在正式下线后广受行业关注,赢得了品质殊荣与价值认可。

  天然气汽车行业资深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应该说,联合卡车K金版产品为整个天然气汽车行业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借鉴和参考,在切实契合用户运营需求方面进行了非常有益的探索,率先以大排量LNG发动机解决了以往天然气重卡扭矩不足、爬坡加速性能不佳的问题,对LNG重卡在国内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的确,联合卡车K金版产品凭借国内首款13升LNG发动机以及首次在气体发动机中应用缸内制动技术助力国内物流行业朝着安全、高效的运营模式不断转变。

  联合卡车K金版在北京国际天然气展上备受行业瞩目
联合卡车K金版在北京国际天然气展上备受行业瞩目

  布局LNG高端市场打造重卡精品品牌

  随着我国重卡保有量持续增长,重卡尾气排放引发的环境污染问题日益突出。全社会对环境保护的呼声日益高涨,重卡节能减排也成为亟待解决问题。因此,LNG重卡取代柴油重卡势在必行。正是基于对LNG重卡发展趋势和运营优势的精准把握,联合卡车作为国内重卡行业的新生力量从一开始就将LNG重卡业务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并朝着将LNG重卡业务做深、做透、做大、做强的目标努力迈进。在预计今年中重卡总体销量与去年持平的情况下,联合卡车LNG产品的市场份额还将进一步增加。

  正是在联合卡车对宏观政策、行业发展和用户需求实现精准把握的前提下,堪称LNG重卡品质标杆的联合卡车K金版应运而生,使联合卡车朝着"国内LNG重卡第一品牌"的发展目标又迈进了令行业瞩目的一步。无论是13升LNG发动机造就的澎湃动力,还是燃气发动机的缸内制动技术,这些在LNG重卡领域首次成功应用的国际领先科技着实令联合卡车K金版成功跻身国内高端重卡市场。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国告诉记者:"在联合卡车K金版产品下线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来自广东韶关、新疆阿克苏以及山东、四川、山西等省份的销售订单纷至沓来,并且已经在新疆阿克苏地区的实际运营中表现出明显的起步、制动和气耗优势。"

  除了在发动机排量和缸内制动方面引领了行业发展,联合卡车K金版产品的燃料成本与柴油重卡相比降低了35%,显著节省用户的运营成本。联合卡车K金版产品的首批用户卫老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韶关至广州的实际运营中,联合卡车K金版比同类产品高出两个档位,爬坡一点也不费劲,百公里气耗也比同类产品节省4个立方!这样算下来,一年节省的燃料成本达到15万元,完全可以与高端重卡的燃料经济性相媲美。"

  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国
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国

  整合资源: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在联合卡车集力发展LNG重卡业务的战略指引下,联合卡车LNG重卡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在北京、山东、云南、重庆、河南、湖北、江苏等地区的市场份额和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不仅凭借产品的卓越品质和非凡性能赢得各地用户的良好口碑,更是通过充分整合优质资源为用户量身打造LNG重卡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

  联合卡车不仅在K金版研发、制造时持续深挖品质提升,更是将用户对LNG加气站网点建设较少、分布不均的购车顾虑视为用户需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联合卡车充分整合和优化内外部资源,与圣达因、宏图、安瑞科等LNG行业的龙头企业形成系统而完善的LNG产业链,为用户提供包含加气站建设、LNG气体运输和车辆运营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免除联合卡车K金版用户在实际运营中的后顾之忧。在山东东营从事危化品运输的金老板说道:"我们是使用联合卡车LNG重卡比较早的用户,正是因为看重联合卡车针对LNG重卡运营提供的一系列增值服务。现在我们也成为了联合卡车K金版的首批用户,在实际运营中该款车型采用的缸内制动技术充分满足了我们最看重安全的运营需求。因此,联合卡车K金版已经给我们当地的危化品运输用户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此外,20台联合卡车K金版LNG搅拌车在云南昆明的顺利交付,同时印证了其在云南市场的品质影响力。

  作为国内首款13升LNG重卡,联合卡车K金版产品早在上市之前就受到行业、用户的普遍关注,更是在下线不久便获得了数量可观的销售订单。不得不说,联合卡车K金版产品的强动力、高安全、高节能和高承载为国内LNG重卡发展树立了品质标杆,联合卡车为LNG重卡用户提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更在重卡制造企业勇担社会责任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在联合卡车专注于高品质重卡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业务的发展战略指引下,联合卡车K金版成功攻占国内LNG重卡制高点。

来源:卡车网 作者:咔咔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K金版 国IV LNG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