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东风力拓和新劲卡西安上市发布

        2013年4月16日,以“全新全力开拓天地”为主题的东风力拓新劲卡在西安举行上市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由工程车事业部主办,陕西圣龙和陕西佳威两家代理商承办,西安周边的近60名东风工程车的意见领袖、老用户、意向用户和快修点人员,以及西安、甘肃、青海、宁夏等多个区域的7家西北督导处的东风工程车代理商参会。此次新品发布会内容丰富,改变了以往所采取的单纯面向代理商进行产品宣传与推介的方式,主要面向用户群体进行产品推介,突出了厂商与意见领袖和潜在客户群体的沟通互动,传递新品上市及产品的核心优势信息,从而使得产品尽快切入市场。

  发布会除了常规的参观展车、试乘试驾和总部人员讲解新品配置和卖点以外,还有朝柴动力派来代表对新品所搭载的发动机进行产品性能介绍,两家承办代理商分别发表感言并宣布活动当天订车的购车送大礼政策。

  已连续多次购买东风劲卡的老用户、意见领袖樊龙章先生在活动现场又追加购买一台东风新劲卡,作为已购车用户代表,樊龙章先生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这么多年来购买和使用东风工程车的感受,表示东风工程车质量好、售后服务好、性价比高、结实耐用。近几年,其本人陆续购买的、推荐别人购买的再加上其所开设的楼板厂所购买的东风劲卡已累计近200台,一直是陕西圣龙最重要的意见领袖和忠诚老用户。

  会议还设置了以东风力拓“NB128”和东风新劲卡“大器晚成”为主要内容的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强化了新品的核心卖点。活动现场,包括樊龙章先生在内共有5名老客户交付定金并签署订车合同,共订购3台新劲卡、1台力拓和1台金刚。在喧天的锣鼓声与冲天的礼花包围中,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宋世鸿、陕西圣龙董事长王隆峰为订车用户交付钥匙并赠送当日购车礼。

  根据统计,目前在西安地区的东风劲卡自卸车已达到了4300台的市场保有量。承办代理商陕西圣龙和陕西佳威表示,随着东风新劲卡和东风力拓的推出,将以历史业绩为基础,以此次新品上市为契机,在2013年达成更好的销售业绩与市场占有率的提升。西北区域的其他代理商也纷纷表示,将非常有信心达成2013年销售目标。

  根据工程车事业部新品推广的总体部署安排,在4—6月份将继续在全国的近30个重点区域陆续开展以“全新全力开拓天地”为主题的力拓和新劲卡区域上市发布会,每场活动都将以来自于东风工程车客户聚集地的意见领袖、老客户和潜在客户为主要参加对象,将新品上市及核心优势信息在全国的重点客户聚集地有效传播,从而加大新品推广力度、带动新品末端销量快速提升。

来源:方得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东风 东风劲卡 力拓 新劲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