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东风力拓和新劲卡在襄阳上市

  2013年5月10日,以“全新全力、开拓天地”为主题的东风力拓新劲卡襄阳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东风工程车代理商襄阳东风合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场内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整齐划一地摆放着10台力拓和新劲卡,“全新全力、开拓天地”活动主题显得格外醒目。襄阳地区80余名东风工程车的意见领袖、老用户、意向用户和快修点负责人以及湖北督导处所有工程车代理商受邀参加此次发布活动。

  据悉,二代工程车“东风力拓”是东风汽车股份在一代工程车成功技术上的又一次革新和提升。“东风力拓”寓意力量的代表、开拓创新的代表,体现了第二代东风工程车的优势,隐喻了第二代东风工程车在行业中的引领、标杆地位。而“大器晚成”的新劲卡则体现了东风人造车的专业、专注精神,汇聚了东风人的智慧。

  活动现场,工程车事业部企划人员详细介绍新品的各项优势,新品配置讲解环节引来众多意向客户围观、提问。

  活动当天实现了2台车的末端成交,工程车事业部部长巩子健和襄阳东风合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正乐向购车用户交付了钥匙。

  此次发布活动,重点内容体现在厂商与意见领袖、潜在客户群体的沟通互动方面,通过东风劲卡的忠诚老用户王驰文发表用车感受,以及东风力拓“NB128”和东风新劲卡“大器晚成”的各项具体内容的传达与强化,从而使得新品的核心优势深入人心。

来源:载货车厢门户 作者:紫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