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一汽通用汽车重塑轻型商用车时代王者风范

  目前,一汽通用汽车携旗下主导产品2013款小解放、解放坤程皮卡以及即将上市的高端轻卡解放F330速豹自2013年7月12日亮相于第十届长春汽车博览会至今,短短五天时间,已经在本次车展销售中大放异彩。

  一汽通用成商用车领跑者随着一汽通用汽车的不断努力不断创新,解放F330速豹高端轻卡作为一汽通用汽车首款以国际化标准全新开发的产品,不仅标志着通过持续推出更加符合用户需求的车型,由单一商品线走向全家族时代,快速推进了品牌建设;更标志着一汽通用汽车将再一次引领轻型商用车的革命,推动全国轻型商用车行业的物流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汽通用汽车必然会走向一个新的高度,创造一个新的历史,成为中国轻型商用车的领跑者。

  重塑轻型车时代王者地位一汽通用解放F330速豹项目始于2009年,如今已然是中国一汽集团的产业链优势、美国通用汽车国际化的前瞻设计理念、GMS全球制造系统全过程质量控制三者的完美结合。展现了一个合资企业所能达到的国际水准。解放F330速豹预计在8月末上市,解放F330的投放也标志着解放轻卡的升级换代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安全品质方面,解放F330再次更新行业主流轻卡产品的配置标准;人车体验方面,解放F330速豹也在外观、舒适、操控等细节品质上,都提供了堪比轿车的品质呈现;技术等级方面,解放F330速豹从项目初期就按国四全环保车型研发设计,并都保留升级到国五排放标准的潜力。投资12亿元严格按照通用标准打造的智能化全球标准工厂,确保F330速豹高品质、高技术、高效率、高安全、高舒适的特质,而专属客服、专属维修工位、备品绿色通道这样的专属化服务,保证了解放F330速豹成为国内高端轻卡实至名归。随着企业发展脉络逐渐清晰,全新产品带来的全新号召力,辅以企业品牌、产品品牌、服务品牌带来的品牌基因更加完善。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3年,不断创新、不断变革的一汽通用汽车将带给市场和用户更多的惊喜。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王魁军
文章关键词: 一汽通用汽车 坤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通用,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通用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