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中国重汽新黄河自卸车导入西昌

  2013年7月8日记者获悉,近日,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成都分公司联合经销单位西昌金辰工贸有限公司在西昌地区开展了为期15天的中国重汽新黄河“山区版自卸车”感恩回馈巡展活动。巡展现场签订了3辆新黄河山区版自卸车订单,并达成了20多个购车意向用户。

  西昌地区为丘陵地带,山路崎岖复杂。2012年底,中国重汽技术中心工作人员,专门到西昌地区根据地形特点设计了5.3米和5.6米货箱,240马力的山区版自卸车型。此车型解决了山区地区急弯较多、坡度较大及承载力等问题。2013年,此车刚刚上市,西昌金辰经销商就在短短的三个月内销售了几十台新黄河山区版自卸车,效果良好。

  6月中旬,分公司及经销商冒着炎热天气,携两款新黄河山区版自卸车途径平川、盐源、梅雨、穆里、泸沽湖等山路较多,用户需求量较大的地区进行了巡展。途中遇见了不少新黄河老用户,其中一位平川铁矿新黄河用户兰明宏竖起大拇指说,“中国重汽的车架就是厉害,我从平川铁矿区拉铁矿下山到货场,量大,一天能跑6趟,其他品牌车,量小,一天才能跑4趟,这车真让我挣钱,一块干活的朋友眼睁睁的看着我一趟趟把他们甩在后面远远的,我真有种优越感,现在他们都问我在哪儿买的车”。在盐源金冠水泥厂,另一用户得意的告诉说:“我是新黄河的第一批用户,起初买车还担心第一个吃螃蟹的不好,但现在感觉买对了,中国重汽配的这款车就是好,同样拉25吨水泥,从盐源到云南这款车能比原先用的车省100多元的油钱,还可以早到一个多小时。”

  巡展结束返回时,有一个用户在路上看到了新黄河巡展车,一直跟着展车到了经销商家里购买了一台新黄河。该用户反映:“以前听说过你们的新黄河车质量不错,今天恰巧在路上碰到了你们搞巡展,并且看到车辆外观也很漂亮,就立马有了想购买的冲动。”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者:紫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斯太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斯太尔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