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批量出口 100辆华菱重卡出口马来西亚

  近日,100辆华菱重卡批量发往马来西亚。该批次产品包括多款车型,全部配备大马力发动机

  记者了解到,马来西亚平均海拔低,气候湿润,因此客户在选择产品时十分慎重,对车辆的动力性能、驾驶室恒温以及防湿性能有较高要求。华菱重卡具有起步速度快、动力强劲的特点,车辆自身密封性好,空调性能卓越。除了车型本身的优势外,华菱还在价值、服务、外观方面优势明显,华菱在发动机和整车的质保服务都远高于市场上同类产品,实现了产品全寿命周期价值的最大化。因此,华菱重卡深受湿热的东南亚各国客户喜爱,增长迅速。据统计,上半年以来仅马来西亚市场华菱就已经出口300余台,产品包括牵引、自卸、货车和搅拌车等各款车型。

  “华菱重卡在国际市场上反响很好,尤其在进入了一些工程车和物流用车市场很成熟的区域,充分显示了华菱重卡的产品优势。”华菱海外营销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批订单只是一个开端,后续双方还有更深入的合作。

来源:华菱集团 作者:郝季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