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西南物流再利器 联合卡车K金版蓉城上市

  卡车网2013年7月22日成都报道:今天“智汇新升联合卡车K金版上市推广会成都站”在蓉举行。会上,联合卡车营销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陈兴河向用户介绍了联合卡车及其产品性能,来自于当地主管部门、联合卡车西南网络的经销商以及当地主要物流用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合卡车活动现场

  (图:联合卡车K金版上市推广会成都站活动现场)

  成都位于四川盆地西部,沃野千里,云蒸霞蔚,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自古以来作为西南地区的交通枢纽与藏富之地,成都都属兵家必争之地。随着国家对于西部地区的发展战略倾斜,目前由云贵川组成的新的大物流网络正在为区域经济发展供应者源源不断的力量。新环境下,成都已经成为联合卡车LNG产品主销市场之一,这次为用户带来全新的13升K金版LNG产品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

  现场促销引爆用户购车热情

  在当天活动中,陈兴河现场“2013年三季度购买联合卡车K金版产品免除用户2.88万元购置税”的促销活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青海百台订单首批产品交车仪式。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陈兴河介致辞

  (图:联合卡车营销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陈兴河介致辞)

  联合卡车川渝省区经理高盛强全面系统介绍了K金版系列产品的配置与优势。而经销商成都重泰黄永忠经理介绍的用户实际案例更是引得全场激动。

联合卡车经销商黄永忠介绍用户实际案例

  (图:联合卡车经销商黄永忠介绍用户实际案例)

  从成立之初至今,联合卡车LNG牵引车和渣土车产品在西南地区拥有着非常好的口碑,用户实际运营结果以及接连大量订单更加坚定了此区域用户购买联合卡车的动力。

联合卡车U340自卸车

  (图:联合卡车U340自卸车)

  最优基因打造最优LNG产品

  K金版系列产品搭载国内最成熟的YC6K13N气体机,该发动机以世界顶尖6K柴油机为基础,匹配了玉柴近14年气体机开发经验结晶的ESI系列,是目前国内排量最大,扭矩最大的气体机。除了排量国内最大,K金版发动机运用了缸内制动技术。该技术在发动机的运用,不仅仅是技术的突破,更造就了首例使用了缸内制动的气体机。

联合卡车K金版

  (图:联合卡车K金版)

  最大功率可达440马力;平均故障间隔里程10万公里;与柴油机相比,燃料成本降低35%。广东首批用户卫老板曾表示:"在韶关至广州的实际运营中,联合卡车K金版比同类产品高出两个档位,爬坡一点也不费劲,百公里气耗也比同类产品节省4个立方!这样算下来,一年节省的燃料成本达到15万元

  同时,在智能化方面,全车率先应用CAN-BUS总线技术,并配合远程终端控制系列。联合卡车还可以做到专属定制,根据不同气源成分、工况、使用环境、进行动力链优化设计;整体性能让用户用的满意、用的放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文林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K金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