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英雄不问出处——访开瑞绿卡洛阳废品回收用户李久福

  社会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衣着可能并不光鲜亮丽,又从事着远离大众视野的行业,但却依靠自己的辛苦劳动,积累了不小的财富。河南洛阳市白沙镇的李久福,就是这样的典型:十多年前,李先生投资开了一个普通人很少关注的废品回收站,借着这一生意,李先生一家过上了富足的生活。

  价格不是问题,外观时尚、驾乘舒适、动力性强是核心

  废品回收已是循环经济链上重要的一环,从业十多年,与一些刚刚创业的人不同,李先生的经济实力让他对车的价格不是很敏感,却对车的舒适性、外观方面颇为在意,为了犒劳自己,李先生换了一辆开瑞绿卡

李久福和他的开瑞绿卡
李久福和他的开瑞绿卡

  此次换车之前,李先生驾驶轻卡已超过十几年,福田、江淮、时代等都曾是他的运输工具。丰富的驾驶经验,曾让他在选择车型时犹豫不决,“不为别的,咱现在条件好点儿了,我就想买一辆自己开着更舒服的车,可惜市面上的轻卡好像就没有考虑舒适性的,‘里子’差点劲啊。”

  李先生透露,自己这次换车,是既想要“面子”,也想要“里子”,虽然好多轻卡市面上见得多,有面子,但“里子”不称心,让自己觉得没得选。一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开瑞绿卡的宣传单后,才锁定目标。

  “首先吸引我的,是宣传单强调的舒适。呵呵,跟其他品牌谈价格的思路不太一样,这也是我关注开瑞绿卡的诱因。”此后,李先生上网详细了解了开瑞绿卡信息后,找到了当地的绿卡经销商。

开瑞绿卡
李久福的开瑞绿卡

  绿卡销售经理告诉记者,当初李先生来看车的时候,话没多说,价格也没问,就要试驾开瑞绿卡。“能看的出来,李先生对动力要求非常高,在我们这边试车时,将绿卡提速到了80公里,然后一脚刹车,没有问题。从车上下来时和我说绿卡开着挺舒服,动力也很足,当时就订下了车。

  “我这辆车在镇子里是第一台,亮眼!朋友们试了试,都给了很高的评价:舒服,好开,外观也不错!”李先生满意的告诉我们。

  轿车化装饰效果,李先生重视开瑞绿卡

  在购入绿卡的第三天,李先生就参照轿车的内饰,对爱车进行了个性化的装饰。

  首先车内放了空气清洁剂,记者一打开车门,就能闻到淡淡的茉莉花香;座椅方面,李先生更是非常重视,特意买了高档坐垫铺在上面,坐上去非常柔软,同时车上加装了多媒体导航,打开后能听到美妙的音乐,增加了在路途中的驾驶体验。“这是我第一次将一辆货车装饰的这么好,现在我的绿卡开在路上,回头率非常高。”李先生说。

开瑞绿卡驾驶室
开瑞绿卡驾驶室

  绿卡运输,值得信任

  李先生的废品拉运业务,以郑州、开封为主,运输的货物涉及铁皮,纸盒、酒瓶等。由于客源比较稳定,李先生现在每2天去一次开封、郑州等地,当天往返,路程在300多公里,过路费在150元左右,去的时候都是运输自己的货物,一次大概能赚1000多元,返程的时候,有货源可以顺带拉一些,正好可以的抵消回来的油钱。在洛阳市内主要是收集货源为主。

  在高速路段,李先生惊喜的发现,以往自己80km/h的行车速度下,油耗有了大幅度的降低:以往平均11L的油耗,如今降到了9.5L左右。这样一趟下来,就能省出近30元,一年下来光高速路段油耗就能节约近5000元。对此,李先生觉得非常满意。

  绿卡服务,温暖用户

  “绿卡的服务比我之前使用的品牌都要好,我第一次从绿卡这感受到厂家对用户的关注,白沙镇离洛阳挺远的,我平时也忙,但是绿卡工作人员却能来我这上门服务。来了之后也不耽误时间,直接就是检查车辆,我对绿卡现在的状态很满意,档位挂的很轻松,离合器也很轻,各方面我都挺满意的,而且还给我准备了礼物,车没选错,品牌值得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季
文章关键词: 开瑞绿卡 开瑞绿卡S系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