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创新 共谋发展”联合卡车召开2013年中核心经销商大会

  2013年8月21日,以"联合创新共谋发展"为主题的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2013年年中核心经销商会议在芜湖召开。

  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波在会上公布了联合卡车上半年销售情况,今年上半年,联合卡车接受订单3500余台,实际销售2780台,同比增长超过100%。上半年销量超过去年的全年总销量其中,LNG重卡销售1300多台,占新排产销量50%以上。此外,刘波还介绍了联合卡车下半年营销策略,刘波表示,联合卡车已告别前两年的沉默期,开始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

  稳步经营LNG市场收获喜人

  联合卡车自2011年起,就将战略重心定位在LNG重卡上,相继投入了大量资源,力争把联合卡车打造成国内LNG重卡第一品牌。去年是联合卡车真正走入市场的第一年,而今年联合卡车收获果实的第一年。随着K12、13升LNG等车型的不断推出,联合卡车也在国内的重卡市场逐渐找到自己的定位。在细分市场的突破也取得一定的成绩,LNG搅拌车销量已经做到了国内第一、LNG自卸车销量也攀升至国内第二。

  据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国表示,高端LNG重卡将是联合卡车下半年和未来两年重点推介的产品,联合卡车在LNG重卡上具有四大大优势:一是掌握核心的LNG发动机资源,联合动力YC6K13N气体机是目前国内最成熟的气体机-是目前国内排量最大,扭矩最大的气体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0Ps;二是LNG发动机整车产能有保证,联合卡车将LNG重卡作为公司核心战略,发动机和整车资源不受限制;三是联合卡车LNG重卡性能优、低速扭矩强、气耗低;四是联合卡车与中集安瑞科、圣达因、宏图深度合作,具有产业链优势。

  联合卡车智能升级联合通车辆管理系统惊艳亮相

  此次联合卡车年中商务会,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联合卡车车辆管理系统"联合通"的正式上市。21日上午10时整,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公司董事长刘波和集瑞联合重工常务副总经理兼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钢在全国各地的核心经销商的见证下,共同宣布"联合通车辆管理系统"正式上线。据悉,联合通车辆管理系统将正式成为联合卡车高端车型标准配置。

  联合通车辆管理系统根据其功能实现特点,主要分为五类:技术数据通、远程诊断通、网络服务通、金融服务通、车队管理通等功能。

  联合通车辆管理系统的问世,是联合卡车继全智能仪表盘等之后在智能化卡车上的又一突破,标志着联合卡车高端智能化时代的来临。

  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胤辉做了总结发言,肯定联合卡车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联合卡车将一如既往坚持高端路线、坚持务实、高效、创新、拼搏的奋斗精神、坚持一个事业、一个目标、一家人的企业文化理念,实现联合卡车、经销商、改装厂、能源商、用户的多赢。

来源:卡车网 作者:叶建国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K金版 LNG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