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15台SITRAK重卡交付大客户

  2013年8月18日,在中国重汽“亲人”服务车的全程护卫下,15辆白色SITRAK在位于济南章丘市的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车库列队整装出发,前往地处辽宁省营口市的营口永丰实业有限公司。

  营口永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做食用油散油贸易、食用油专业物流运输、包装油品牌经销的物流企业,在当地有比较强的影响力,因食用油运输需要严格的时效性,对车辆可靠性要求非常高,故该单位一向采购进口品牌车辆。作为融合中德双方精湛造车技艺和领先运营理念的合资品牌,SITRAK自今年初上市以来,凭借其采用德国MAN技术的MC11发动机、ZF变速箱、MCY13驱动桥的黄金驱动系统组合及其卓越的综合产品品质,至今没有发生任何停车故障,油耗低,舒适性好,使得SITRAK品牌从一上市就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仅5个月的时间就在全国接受了百余台订单,至今已实际交付用户40余台,最长运营里程已达到7万公里,真正树立了国内重卡最高端“150.63”的新标准。营口永丰实业有限公司在参考了SITRAK近期市场表现并经过多方对比和多次实地考察之后最终确定了一次性订购15台SITRAK6×4牵引车。
 

交付永丰实业的SITRAK牵引车
交付永丰实业的SITRAK牵引车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生产,15台SITRAK牵引车终于在8月17日下线入库达到了发车条件,并于18日正式发车。车队从济南出发,先南下扬州中集通华进行拖挂,然后折返北上,行程近四千公里,最终于8月21日运抵位于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的营口永丰实业有限公司。用户在车辆运送过程中对其中两台车进行了空车(拖挂)油耗实测,基本油耗为每百公里19-20升,用户表示满意。为履行对客户进行高度定制化服务的承诺,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不但派出两名服务工程师搭乘“亲人”服务车全程跟车服务,还根据用户每辆车的运营强度、路线等制作了服务方案,并将沿途服务站的名录制成便携卡片至于车上,方便司机查询。
 

交付永丰实业的SITRAK牵引车
交付永丰实业的SITRAK牵引车

  8月22日,由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中国重汽桥箱公司、中国重汽动力公司、瀚瑞森公司组成的培训小组开始对营口永丰实业有限公司的司机进行为期四天的产品知识和驾驶技巧的培训。中国重汽郑重承诺的“1324T”服务也将在车辆未来的运营中为用户提供亲人般的保驾护航。我们相信,此次中国重汽SITRAK与营口永丰的携手,必将在为其带来持续盈利水平的同时,也将为SITRAK品牌带来全新契机,为打造与进口重卡品牌相媲美的中国最高端重卡注入新的动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SITRAK SITRAK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