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大陆集团高性能喷油器量产 可满足欧6标准

  2013年7月31日,德国雷根斯堡讯。为了满足欧6b(2014年9月实施)和欧6c(2017年9月实施)等未来排放标准的要求,目前的汽车发动机燃烧过程仍需要进一步的改进。通过提高燃烧效率、减小发动机尺寸以及使用涡轮增压技术,汽油发动机可以为减少排放提供很大的空间,因此它们将在实现这些改进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这也是全球市场上汽油直喷发动机数量越来越多这一趋势出现的原因。目前,适用于此类高性能发动机的高效喷油器的工作压强已被设计为200巴。据此,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快速开发了一种满足此类应用需要的解决方案,其采用XL3螺线管喷油器形式已在今年投入量产,适用于一种新型涡轮增压1.5升汽油直喷发动机。“XL3喷油器在紧凑型4缸汽油发动机中的首次应用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喷油技术的潜力”,大陆集团动力总成系统部发动机系统业务单元负责人Wolfgang Breuer表示。

  “基于我们已经达到的水平,我们正继续改进XL3喷油器,寄望于满足欧6c标准的严格要求”,Breuer补充道。这些改进将聚焦于多个方面,例如设计相应的执行系统来实现喷油器快速开启和闭合——这是确保超精确喷油计量性能(特别是在小喷油量范围内)实现的关键。Breuer同时表示,“精确喷油计量与多次喷油功能的结合,将有助于减少汽油直喷发动机的颗粒排放物,并可降低后处理技术的成本。”

  喷油器与发动机的匹配

  为了达到最高燃油效率,汽油直喷发动机要求喷油器特征与发动机极精确的匹配。“XL3喷油器具备满足这一要求的精度”,大陆集团动力总成系统部发动机系统业务单元喷油器产品线负责人Gunnar Lowack表示,“例如,受控螺线管喷油 (COSI) 功能会持续监测喷油器针的闭合速率。根据这一监测信息,集成的校正功能可以确保喷油器的喷油量在其整个使用寿命中符合额定值设置。要想满足欧6c排放标准的颗粒物数量及质量排放量限制的要求,精确的喷油控制至关重要。它是在任何燃烧室条件下能够实现所要求的喷雾准备及贯穿特征的关键。而且,随着新实验方法诸如WLTC(世界统一轻型驾驶测试循环)和RDE(真实驾驶排放)更加强调瞬态条件(负载变化),这一精确性在将来肯定会变得更加重要。“喷油和燃烧条件的这些动态变化可能对燃料消耗有重大影响”,Lowack说,“而这会对喷油器提出更多的要求。”

  大陆集团 2012 年销售额为 327 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集团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的系统和零部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和全球环境保护。德国大陆集团也是汽车网络通信领域的卓越合作伙伴。大陆集团在全球约有17.3 万名员工,遍及 46 个国家。

  德国大陆汽车集团2012年销售额约为195亿欧元,下设底盘与安全系统(2012年销售额70亿欧元,员工34,500人)、动力总成系统(2012年销售额61亿欧元,员工31,000人)和车身电子系统(2012年销售额64亿欧元,员工33,000人)三个事业部。目前,汽车集团在全球设有170多个分支机构。作为乘用车和商用车行业的合作伙伴,汽车集团为进一步实现汽车现代化,开发生产各种创新产品和系统,致力于安全、环保、经济、舒适的全新驾乘体验。

  底盘与安全系统部开发和生产电子与液压制动系统、底盘控制系统、传感器、驾驶员辅助系统、安全气囊控制及其传感器、洗涤系统和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其核心优势是集主被动安全系统于一体的ContiGuard?系统。动力总成系统部专注创新高效的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其丰富的产品系列涵盖汽油机和柴油机喷油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变速箱控制、传感器和执行器、供油系统、混合动力车及电动车组件及系统。信息管理是车身电子系统部的核心业务。车身电子系统部的产品包括组合仪表和多功能显示屏、控制单元、电子汽车进入系统、轮胎监控系统、收音机、多媒体和导航系统、温度控制系统、车载信息服务解决方案以及驾驶舱模块和系统。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喷油器 大陆集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