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轻量化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上市

  卡车网石家庄讯:2013年8月13日,继西安新品上市后,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沃机械)走进河北省石家庄为广大的自卸车用户带来了"自重最轻,举升速度最快、安全性最高的阿尔法液压系统"。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液压系统事业部总经理张文、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液压事业部销售总监张岩以及主机厂、改装厂、用户、经销商代表100多人参与了新品发布会。首批使用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的用户李卫东对卡车网记者说到:"使用阿尔法油缸的车每趟比装国产油缸的车多运200公斤的货,这个液压系统的设计完全满足轻量化运输需求。"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河北石家庄上市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河北石家庄上市

  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液压事业部销售总监张岩介绍到,阿尔法液压系统是针对工程运输与公路运输量身打造的产品,为应对国内自卸车轻量化的运输需求,海沃研发团队在两年前就开始在大半个中国做市场调研,结合主机厂与改装车以及终端用户的需求,研发了"自重最轻,举升速度最快、安全性最高的阿尔法液压系统",在重量上比同类油缸轻200多公斤,在燃油费用上每年节省近万元。
 

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液压系统事业部总经理张文
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液压系统事业部总经理张文

  在海沃阿尔法系列液压系统正式上市前,就有一批终端用户率先感受了产品的性能。来自河北三河的李卫东就是第一批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的试用者,在阿尔法液压油缸使用前他很早就听矿山用户说过海沃油缸,都说海沃油缸质量特别好但对产品不是很了解。2012年10月份,海沃需要在国内寻找阿尔法油缸试用的用户,李卫东车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把车队里面使用年限较长的10辆车,更换成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大半年使用下来,阿尔法系统什么问题都没有,而且装海沃阿尔法的车比装国产油缸的自重轻,一次就可以多装200多公斤的货,一天4-5趟下来可以多运1吨的沙石,那这样就可以多赚1吨的运费。"不仅是多拉货物,阿尔法轻量化的结构设计也节省了很大一批燃油费,平日里从三河运到北京周边100多公里,在燃油费上就节省了几百元。"李卫东很兴奋的对卡车网记者说到。
 

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液压事业部销售总监张岩
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液压事业部销售总监张岩

  此次关注海沃阿尔法油缸的用户中有一部份是非海沃的用户,"以前听说过海沃油缸都说质量好,但是并不知道好在哪里。这次参加阿尔法液压系统上市发布会,了解了阿尔法油缸的特点,与我们用车的需求很一致。看海沃准备的资料很详细,基本上打消了我们的顾虑,感觉海沃公司做得很细致。"一位非海沃用户对卡车网记者说到。的确,海沃新产品的推出从来都是结合市场最紧密的需求,海沃的创新发展从来没有停止。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液压系统事业部总经理张文在发布会现场说到:"从K系列到阿尔法系列,相隔仅2年,海沃在市场大幅度变化中挖掘用户需求,随着阿尔法液压系统的上市将再次丰富海沃的产品线,也是对市场做更近一步的细分。"
 

使用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的用户李保卫
试用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的用户李卫东

  随着神秘面纱的揭开,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在河北石家庄上市,最轻的液压系统将会被更多的自卸车用户使用,阿尔法液压系统将为用户实现最高的运营价值。
 

用户了解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
用户了解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


      同时也请关注:海沃热销产品,K系列油缸https://www.chinatruck.org/topic/2011/hyva/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