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山东:重点整治客货车、农用车交通违法

  2013年8月9日上午,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槐国栋向省人大常委会做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汇报透露了省公安厅从2013年8月份至12月份期间开展的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计划,将集中整治客货车、农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介绍,山东省公安厅将集中整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年底前,高速公路百车违法率降至4%以下,其他道路降至6%以下,创建路段道路交通事故同比明显下降,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同比减少,力争不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重大交通事故。

  每月,全省将组织开展区域统一行动,每周,各市至少开展一次集中统一行动。8月份,集中整治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整治重型货车、挂车、工程运输车和危险品运输车。9至10月份,集中整治客车交通违法行为,在高速公路、国省道重点整治长途客车、旅游包车、卧铺客车,在农村地区重点整治面包车、中短途客运车辆,在山区公路重点整治危险点段和夜间通行的客运车辆。11至12月份,集中整治农用车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整治农用三轮车、摩托车、微型面包车、拖拉机及变型车辆。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道路交通 交通违法 山东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