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华菱星马入选安徽省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企业

  安徽省作为国家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试点省份,首批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企业名单日前揭晓,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汽车行业率先入列,据悉安徽全省首批共有10家企业列入省知识产权贯标企业行列。

华菱星马

  近几年,华菱星马集团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坚持科技创新,积极运用知识产权制度,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的特点,制定并出台了《公司专利实施细则》、《公司科技保密工作管理制度》、《公司信息发布管理制度》等制度,建立了一整套知识产权反应机制,明确规定了专利管理过程中各部门的职能职责事项,确立了公司技术中心作为专利申报和管理的主体,强调了技术研发成果保护的及时性,为提高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经济效益服务,使得知识产权管理不断规范化、科学化。截至目前,公司已申请各类型专利530项,其中发明专利111项;已授权专利394项,其中发明专利21项。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科技论文18篇。主持参与制定6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正在参与制定“重型商用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国家标准1项。

华菱星马 重卡

  此次安徽省首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企业为公司知识产权战略的深入实施、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打下了基础,有效推进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季
文章关键词: 华菱星马 知识产权 安徽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