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商用车发动机厂超额完成上半年经营目标

  2013年1-7月,dCi11和4H发动机内部发交分别完成预算的103%和110%,累计内部发交收入完成上半年目标值的108%,单台CPU累计降幅达4.3%,制造费用CPU、质量指标、库存天数、单辆份停线时间缩减率等关键KPI指标均达成挑战目标……上半年,东风商用车发动机厂积极应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抢抓机遇、克难攻坚,超额完成了主要生产经营指标。

  为促进经营工作,发动机厂上半年围绕以“六西格玛”管理为工具,全面践行“零缺陷”的工厂方针,持续开展质量改善:一方面在内部开展“全员践行零缺陷,遵守标准我争先”的主题活动,提升制造过程保证能力,构建不制造不良的管理体系;另一方面和供应商协同改进发动机零部件品质,通过提升客户满意度,打开市场销量。在成本工作方面,发动机厂瞄准全成本CPU分解子项,挖掘降本降低潜力,确保了今年总成本的CPU受控。

  针对下半年产量下降的情况,发动机厂厂长王勇表示,将和公司的销售部对商用车重点区域市场开展服务工作,通过提高客户满意度来提升dCi11和4H发动机在公司的装车比例。同时,王勇要求全体员工围绕工厂经营目标,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确保9月中旬商用车公司动力总成新工厂按时投产,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

来源:东风热线 作者:一鸣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发动机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擎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