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铝动工扩建美国工厂2015年完工

  美铝公司近日宣布,其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工厂已经于8月29日举行了破土动工仪式,将进行投资金额达2.75亿美元的扩建项目,以满足汽车业对于铝材料需求的快速攀升。

  此次针对田纳西州工厂的扩建项目预计将于2015年中期完工,届时该工厂将新增200个全职就业岗位,而此次项目实施期间还将创造400个建造就业岗位。

  美铝公司董事长兼CEO克劳斯·柯菲德(KlausKleinfeld)表示:“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都开始通过采用铝材料来提高汽车的品质和燃油经济性,我们预计到2015年汽车铝板的销量将翻两番,到2025年将增长10倍。”

  美铝公司于2013年5月上旬宣布了此次扩建项目,之前该公司还曾于2011年9月份宣布,将向其位于爱荷华州的达芬波特(Davenport)工厂投入3亿美元的资金,用以扩充汽车相关产品的产能,这一项目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来源:卡车网 作者:Ryan
文章关键词: 美铝中国 铝材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铝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铝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