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心系用户暖人心 优质贴心服务锦旗扬

  2013年10月29日,陕汽重卡销售公司门口鞭炮齐鸣,人声鼎沸,来自陕西龙钢集团富轧车队的梁队长为陕汽服务送来四面锦旗,感谢陕汽的优质服务和陕汽对用户的高度负责。

  据了解,陕西龙钢集团公司是以集钢材加工、销售和物流配送为一体的钢铁联合企业,具备年产700万吨钢综合生产能力,是中国西部最大的精品建材生产基地和陕西省为数不多的年营业收入过百亿元的支柱企业。其富轧车队主要负责运输龙钢集团生产的钢坯,运输路线从韩城到西安。从去年10月开始,龙钢富轧车队先后采购陕汽天然气重卡车辆约150余台,这些车辆全部是陕汽目前主推的德龙M3000轻量化6×2牵引车

陕西龙钢集团富轧车队梁队长为陕汽服务送来四面锦旗
陕西龙钢集团富轧车队梁队长为陕汽服务送来四面锦旗

  梁队长介绍,目前严峻的能源问题、环境问题,使以天然气为代表的新能源备受瞩目。近年来,国家各级政府的支持与关注,为中国天然气重卡及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众所周知,新能源重卡经济性能十分突出,比柴油重卡燃料费用节省30%,绿色、污染小,减少PM2.5排放。因此天然气资源、汽车产业成为国家重点发展的产业方向。

  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用车就要讲服务,对于陕西龙钢集团富轧车队这样的集团用户来说,有无及时的服务成了一个进入的门槛。早在2003年,龙钢集团就与陕汽建立起了合作关系。当时,公司也实地考察过很多重卡企业,但最终还是决定与陕汽合作,随叫随到的售后服务是龙钢集团选择陕汽的理由。

  梁队长向记者介绍“从考察情况来看,陕汽的服务网点多,遍布区域广,我们的车队不管走到什么地方,只要有需要,都能及时找到陕汽的服务人员。这样便捷、及时的售后服务等于为我们提高了周转率和车辆效益,实现企业、用户的高度契合,共同打造一个效率高、服务佳、口碑好的优质服务网络体系。这些软硬件提升都为陕汽天然气卡车的推进铺平了道路。”

  产品+培训=价值

  对于物流运输企业来说,卡车就是他们创造财富的工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好的卡车,再多的财富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被别人拉走。所以在选车上,梁队长有着自己的看法。

  梁队长在谈到当初选择陕汽天然气产品时,感慨的说:“陕汽天然气重卡对于我们车队来说,确实是新生事物,我们对产品的不了解,以及对于陕汽LNG重卡的关注从另一层面上加重了部分司机‘寻找完美产品’的观望态度。最初也是听说陕汽的LNG重卡不错,省钱又耐用,所以买了几台试用,结果还真是比烧油的省出1/3-1/4燃料费,加上现在气站也多了,加气也十分方便,这也坚定了选择陕汽天然气重卡的决心。”

陕汽德龙M3000天然气-重卡
陕汽德龙M3000天然气-重卡

  购买LNG重卡,将意味着司机和运输公司都要经历巨大的改变,对于产品的不熟悉极易造成产品的使用不便甚至形成磨损。在司机们不了解产品特性的情况下去追求产品卓越的性能表现,这样的做法并不科学。每当有新司机入职,公司便开展LNG卡车驾驶培训活动,旨在让年轻的司机朋友尽快了解LNG重卡的驾驶规范。了解产品后,更有利于司机们有的放矢,充分的发挥产品性能。

  “‘开源’受到限制的情况下,‘节流’就更加重要了,我们现在有近半数的陕汽LNG重卡,将来也要逐步更换,多节省运费就等同于在给企业创收啊!”梁队长深有感触地说。

  优质服务赢得用户

  不仅陕汽重卡让梁队长省心,陕汽的服务也让他满意。梁队长接着说:“购买陕汽天然气卡车之初,司机们对这种车型操作都不熟练,经常会因为操作出错而产生一些小毛病,陕汽知道后,特意派了工程师来为司机们培训,针对他们平时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仔细分析,但凡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时,陕汽就会及时抽调技术人员进行专门的指导,直到问题解决。”

陕汽2013“6F”立体大服务全面推进
陕汽2013“6F”立体大服务全面推进

  今年8月底,陕重汽副总经理刘玺斌带队和设计、生产、质量等相关部门人员,专程来到龙钢集团富平轧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陕汽产品的质量问题、陕汽人员的服务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刘总让陕汽相关部门的人都记录下来,回去后开专题会研究、解决,还不停问我们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否满意,还存在什么问题。我没有想到,我们提出的问题让陕汽领导这么重视,我们打心眼里感动,陕汽真是个对用户负责任的企业。有这么好的车,有这么贴心的服务,我们特别满足,如果以后再添新车,我们还会继续选择陕汽重卡,我们信赖他。

  2013年,绿色成为发展的主题,“美丽中国”需要绿色经济的快速发展。陕汽也将坚持绿色发展,不断推动天然气重卡产业的布局,推动公司转型发展,推动服务型制造商业模式,深度挖掘产品全生命周期需求,以产业链之力,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帮助用户实现成功梦想。

来源:卡车网 作者:管沛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