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通用汽车两款全尺寸皮卡在美涨价6%

  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在美国对其2014款雪佛兰Silverado及GMCSierra两款全尺寸皮卡的售价进行上调,上调幅度最高达1,500美元。

  价格上调后,两款新型皮卡的售价较之前提升了6%。为了临时抵消此次涨价所带来的影响,通用汽车本月将对其新款皮卡提供一项价值1,500美元的返现活动,但这一措施到本月底就将截至。

2014款雪佛兰Silverado
2014款雪佛兰Silverado

  分析人士称,通用汽车旗下皮卡车型的利润率颇高,每销售一辆雪佛兰Silverado及GMCSierra,就将为该公司带来1.2万美元以上的利润,这两款皮卡及相关的SUV车型所带来的利润在通用汽车全球利润中大约占据六成比例。

  目前通用汽车在皮卡细分市场中暂时落后于竞争对手福特,今年9月份Silverado及Sierra两款皮卡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总计为45,944辆,而福特旗下F系列皮卡当月在美销量则达到60,456辆。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文章关键词: 通用汽车 皮卡 雪佛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通用,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通用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