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京港澳京石段"断交" 多个绕行路线可选

  10月8日,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广受关注的京港澳高速公路(G4)京石段改扩建工程已进入关键阶段,于10月8日上午10时起实行断交封闭施工,2015年6月30日工程竣工通车时结束。

  ●相关部门制订绕行方案

  为了保证断交封闭施工期间的区域交通正常运行,有关部门制订了车辆分流绕行方案。其间,京港澳高速京石段京冀界主线站至廊涿枢纽互通段(K45-K66)进京方向禁止通行,出京方向正常通行;廊涿枢纽互通至新乐互通段(K66-K237)双向禁行;新乐互通至石家庄段(K237-K267)双向正常通行。北京至石家庄间的来往车辆,可选择绕行G5京昆高速公路、G45大广高速公路、G18荣乌高速公路以及保沧高速公路、保阜高速公路、廊涿高速公路和G107国道等。

  断交封闭施工期间,部分收费站和匝道将实行封闭。

  ●计划后年6月30日前通车

  经了解,京港澳高速公路是国高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重要的南北交通大动脉,其中京石段是冀中南地区联系北京,沟通东北、华北等地区最重要的通道。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运输需求迅猛增长,该路段车流量已大大超过原设计能力,急需扩容改造。为此,经国家发改委和河北省政府批准,改扩建工程于2012年9月28日启动,工程完工以后将达到双向8车道标准,计划于2015年6月30日前竣工通车。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京港澳 封闭施工 交通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