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专题文章 >

佳木斯飞龙运业 连续购买广汽日野成佳话

  1台,5台,10台,18台····短短的三年时间里,佳木斯华龙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连续购买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达到18台。这样的连续购买意味着什么呢?企业对广汽日野重卡又有着什么样的评价呢?带着这些疑问,卡车网记者采访了佳木斯市华龙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雪声。

  20年运输经验 火眼金睛选广汽日野

  谈起李雪声,佳木斯当地的物流运输圈里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李总的良好声誉不仅仅来源于他20年的运输经验和坚持,更来源于他拥有的18辆广汽日野组成的车队。

  “现在我的日野车已经成了公路上的一道风景线,很多养车的人看到我们的车都会过来了解一下,如果时间赶巧的话,你就能看到我们的车在路上行驶的场景,挺壮观的。”谈起自己的爱车,李总满脸的笑容,话语里也透着一股子自豪。

佳木斯市华龙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声
佳木斯市华龙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雪声

  从十八九岁开始摸车的李总,从事物流运输已经将近20年。从最初的拉煤,到后来的建材运输,纸品运输,李总都是独闯天下,凭着自己的韧劲一直活跃在运输行业。随着运输面的拓宽,业务量也不断地扩大,李总开始“招兵买马”,组建了属于自己的运输车队。

  这么多年,李总驾驶或者购买的车多是国产品牌,国产车的高故障率让李总头疼不已,买一款真正好用省心的车成了他的头等大事。所谓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一次机缘巧合,广汽日野进入了他的视野。

  “在一次哈尔滨举办的车展上,我看到有展出几款重卡,就去广汽日野哈尔滨风华特约销售服务店询问,结果刚进特约店就看到了广汽日野的车,我一眼就相中了。”李总表示。这一看中可不要紧,自此拉开了连续购车的序幕。“等我下次再来风华日野的时候,就是来提车的。因为车用着好使,风华日野特约店的服务也非常好,2010年的时候,我们接着购买了第3台、第4台,到2011年末就是10台。”李总介绍说。

  安全性能好 省心没商量

  作为“大家长”的李总,最操心的莫过于驾驶员的驾驶安全了,而一部好卡车尤其是广汽日野的出现,解决了李总的后顾之忧。

  “自从换了广汽日野之后,现在的事故率一年比一年低,终于不用整天提心吊胆了。之前有的时候睡觉,半夜来电话,不是车栽沟了,就是撞隔离带了,但是现在没有,睡得也安心了。”李总乐呵呵的表示。

飞龙运业广汽日野运输车
飞龙运业广汽日野运输车

  在换车之前曾发生过一起驾驶员死亡事故。那是2011年7月29日,有一位年龄53岁的驾驶员开车时睡着了,直接撞到了隔离带上,不巧的是那正好有一个桥墩,车子撞上去后驾驶员当场死亡。“在我看来,驾驶员到我这工作我就要对他们负责,出了车祸后,我觉得很愧疚没有照顾好他们,这可是一条人命呀!尤其对驾驶员家庭来说更是不幸,这个年龄,上有父母需要赡养,下有儿女需要照顾,失去了他,就是失去一家的顶梁柱,这对整个家庭来说绝对是沉重的打击!也正是这件事情让我强烈意识到必须要换车,而且一定要安全性、舒适性都好,广汽日野就是这样的好车。”李总很是欣慰。

  之所以有这么好的安全性,李总最得意的就是广汽日野良好的刹车性能。“日野车的刹车性能比以前养的车都好,包括带动的挂车也能同步。像东北这边的冬天路非常滑,在路上行驶的时候,别的车因为刹车不一致都会发生打滑,导致挂车和车头相撞的现像,但是我们的车却没有出现过这种现象,广汽日野的刹车我非常的肯定。”李总止不住的夸赞。安全系数的提高还来源于广汽日野驾驶室的舒适性,减少了驾驶员的疲劳感,开起车来自然精神十足。李总表示,“我亲自去提的日野车回来,车开着很舒服。”广汽日野的驾驶室宽敞、舒适、视野宽阔。配有根据人类工学原理设置的空调、FS定速巡航等功能的开关,保证驾驶员操作便利。通过采用四点悬浮驾驶室、驾驶员气悬座椅、先进的隔音系统等,给驾驶员带来了轿车一般的驾驶室感受。

  高出勤率助力业务开拓

  购买广汽日野产品后,李总的新疆线和哈尔滨线跑得更加顺畅,无论是长途运输农机产品,还是短途运输当地农副产品,广汽日野都非常给力,没有产生过因故障导致的停车,第一台车更是行驶39万公里无大修。

  “我的车跑新疆线的话大概需要15天一个来回,每个来回将近一万多公里,省内的运输就属于短途了,主要是从佳木斯到哈尔滨的运输,每个来回也900多公里,一个月可以行驶13-14个来回。无论长途还是短途,广汽日野的车都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维修费低,相应的出勤率也就高了,和国产车相比,简直强太多了。”李总提起车辆的出勤率非常满意。

  故障率低了,出勤率自然相应的提升。“以前车子经常坏在半路上,时效根本没办法保证,尤其是冬天的时候,车子要是出现故障了,不仅耽误运输,驾驶员还非常受罪,在驾驶室里冷得都受不了,无论多晚都必须赶过去维修。现在基本上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发动机什么毛病也没有,挂上就跑了,从来没有耽误过拉货。”李总介绍说。

  随着车队越来越强大,李总的业务也在不断的开拓中。“我现在的目标是发展新疆这条路线。其他地区基本上运输已经饱和,而新疆还属于偏线,我的广汽日野性能好,故障率低,这就是我的优势,战胜别人没问题。可以说,我干五年的收益绝对要比别人多,加上广汽日野油耗也偏低,光省油就能比别人多赚钱呢。”李总对于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采访结束后,记者在去拍照时有幸感受了行驶中的广汽日野。短短的一段路途,广汽日野载着30吨左右货物没有颠簸,没有噪音,宽敞的驾驶室里坐着很舒服。这一刻,我明白了李总的选择,有如此好车何乐而不为呢?

了解更多广汽日野物流企业用户信息,请点击查看详情: https://www.chinatruck.org/topic2013/hino/wlqy.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飞龙运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