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超级单胎危化品牵引车株洲交车仪式暨品鉴会举办

  2013年10月18日,联合卡车超级单胎危化品牵引车交车仪式暨品鉴会在湖南株洲隆重举行。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扬波、湘黔渝大区经理何健、湖南新源石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斌以及新源石油各地区分公司领导约2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客户品鉴
客户品鉴

交车仪式

  会议首先由联合卡车副总经理沈扬波致辞,沈总对赵董一行长期以来对联合卡车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发展,共同开创株洲乃至整个湖南省超级单胎危化品运输的新局面。联合卡车市场营销部孙经理就联合卡车产品品系、技术优势、企业理念等方面向赵董一行作了详细介绍。新源董事长赵斌谈了联合卡车超级单胎牵引车的使用感受:“对联合卡车在产品销售、服务、售后和发展上给予用户的重视表示感谢,对联合卡车的超级单胎产品理念以及使用过程中的动力性、节油性表示肯定,看好与联合卡车的后续合作,同时也希望今后联合卡车要更加重视产品细节方面的问题,使联合卡车的产品品质能够与进口品牌相当”。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情况下进行,双方在会议现场又签订3台联合卡车超级单胎牵引车的购销合同。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现场介绍

产品介绍

  会后,在新源石油库区举行了交车仪式,与会的嘉宾对新交付的5台车进行了现场品鉴。

  目前,已交付新源石油公司使用的5台联合卡车是超级单胎国三牵引车(两台橡胶悬架、三台气囊悬架),新交付5台气囊悬架的超级单胎国四牵引车,新采购3台气囊悬架的超级单胎国四牵引车,这13台车全部搭载6K1038发动机。

  (湖南新源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湖南石油总公司2004年进行主辅分离,通过产权制度改革而建立的公司。承担着长沙、株洲、湘潭、邵阳、衡阳、常德、岳阳、娄底、怀化等地区的油品运输业务,对油品运输装备需求量很大,要求也十分苛刻。)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文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