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国四”汽油银川全面开售 全市限量投放1100吨

  2013年11月初,中石油宁夏销售公司陆续开展我区范围内所有加油站“国四”标准汽油的替换工作。记者从该公司证实,目前,银川各加油站“国四”标准汽油替换工作已全面完成,每日有1100吨“国四”标准汽油供应市内各中石油加油站。

  据悉,宁夏石化“国四”标准汽油每日出厂量达到5100吨,除截留1100吨供应我市之外,其余4000吨分别供应区内其它地市及内蒙古、甘肃、四川等周边市场。据中石油宁夏销售公司营销处负责人介绍,经过半个月的逐步替换,市内各中石油加油站所有库存“国三”标准汽油已经售完,在售油品各标号汽油均为“国四”标准。

  另据了解,在宝塔石化、中石化等加油站目前仍有少量“国三”标准汽油库存。“虽然两个标准汽油混合对车辆没有影响,但我们还是建议车主将油箱里的‘国三’标准汽油彻底用完后,再添加‘国四’标准汽油。”中石油宁夏销售公司营销处负责人说。

来源:卡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国四 银川 汽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