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德国曼上海配件中心开业 配件供货速度再提升50%

  2013年11月22日,德国曼在中国上海的配件中心正式开业,这一配件中心将有力提高德国曼在中国的配件供货速度,供货时间将提升50%。作为德国曼在中国的配件中心战略部署之一,上海配件中心的配件种类更为齐全,届时德国曼上海和北京仓库将会储存高达10,000多种的配件,涵盖德国曼在中国出售的所有车型的绝大部分配件需求。
 

德国曼售后服务总监孙悦
德国曼售后服务总监孙悦

  伴随德国曼近两年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产品销量的不断增长,德国曼将大幅提升服务水平作为战略重心。上海配件中心的运营将成为实现这一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德国曼一直提倡使用原厂零部件,也一直将原厂零部件的提供视为德国曼优质售后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德国曼的原厂零部件是根据德国曼车辆性能进行设计和配套的专属零部件,可以确保车辆性能的极致发挥,而且原厂零部件具有持久的耐用性,可以有效避免因使用非原厂零部件而出现的过早磨损给车辆带来的各种问题。在提倡使用德国曼原厂零部件的同时,为了确保客户可以有效降低使用成本,德国曼会在全年的不同季节有针对性的推出零部件促销活动,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开业仪式现场,德国曼展示了其德国原厂零部件
开业仪式现场,德国曼展示了其德国原厂零部件
 

  为确保客户在购车之后享受无忧的售后服务,德国曼除在配件保障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提升,在服务响应速度方面,德国曼也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德国曼采取以经销商为主的服务模式,德国曼的服务工程师对经销商进行定期培训和专业技术支持,以确保经销商的专业服务能力,同时德国曼也在快速完善经销商网点布局工作。2014年,在原有24小时服务基础上,德国曼还将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并承诺一般地区24小时到达,边远地区48小时到达。德国曼的售后服务目标就是确保客户在路上畅行无忧,使命必达。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文林
文章关键词: 德国曼 曼卡车 德国曼配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