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一汽通用解放S230公狮轻卡 云南红塔基地量产下线

  2014年1月12日,一汽通用汽车第三代解放轻卡主力产品解放S230公狮在一汽通用汽车红塔生产基地正式量产下线。作为一汽通用汽车力图重塑解放轻卡行业领导品牌的重要基石,解放S230轻卡的顺利量产下线,也为一汽通用汽车角逐2014年的物流市场竞争提供了更强大的实力。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S230公狮轻卡量产下线正式启动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S230公狮轻卡量产下线正式启动

  作为一汽通用汽车2014年最重要的车型,解放S230是一汽通用汽车历时3年研发和制造,用品质、技术打造高效物流精品。通过深入理解近年来中端物流市场的发展和用户需求趋势,一汽通用汽车不仅明确了"全能物流领航者"的定位与目标,还为S230的发展定义了诸多关键词,也成就了S230产品突出的七大产品亮点:硬朗外型、卓越动力、轿乘内饰、超强承载、经济环保、安全屏障与智能科技。可以说,解放S230作为一款品质可靠、外形硬朗时尚、成本较低和经济性好的中短途物流用车,其产品力足以成为目前物流领域中端市场新的领航者。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S230公狮轻卡正式量产下线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S230公狮轻卡正式量产下线

  而在优秀产品力的背后,还有一汽通用汽车优秀的制造管理体系为其保驾护航,云南红塔工厂作为一汽通用汽车的南方生产基地,不仅有着悠久而优秀的产品开发能力、制造能力和市场口碑,在融合了美国通用汽车的丰富经验和GMS制造管理体系后,红塔工厂参与设计开发的解放S230更与F330一样,成为凝聚了一汽集团与通用汽车研发经验、制造经验的集大成者。这些都为解放S230实现设计和研发的高起点,成为决胜市场的利器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S230公狮轻卡将大卖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S230公狮轻卡将大卖

  在量产下线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服务商代表以及企业领导和全国主流媒体记者还再次参观了革新后的一汽通用红塔生产基地.为了解放S230的生产和准备,红塔工厂更新了高精尖设备的全新自动化冲压生产线、国际领先水准的高精度焊接线、品质到达轿车油漆水平的先进涂装线、采用数字化控制,生产制造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管理的装配线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生产设备,从硬件上为解放S230的卓越品质提供高起点。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S230公狮轻卡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S230公狮轻卡

  作为一汽通用汽车全新产品矩阵中的重要车型,未来解放S230将不仅在云南红塔基地生产,还将在一汽通用汽车全新的哈尔滨工厂同步生产。而在一汽通用汽车同一个高标准的通用GMS全球制造管理制造体系下,无论是红塔生产的S230,还是哈尔滨生产的S230,都将有值得信赖的品质控制。一汽通用所引入的GMS全球制造管理体系无疑是目前国内商用车行业的领先者。包括针对零部件供应商的供应商质量工程师制、针对整车制造中的冲、焊、涂、总四大车间的生产过程控制、针对质量检验流程所引入的通用公司"CARE线"评估(全称是顾客接受与评估)以及性能达标及质保的可靠性路试、用户定点路试等,一汽通用汽车以一系列堪比乘用车的质量管理标准,为用户的利益保驾护航。

一汽通用解放S230公狮轻卡
一汽通用解放S230公狮轻卡

  量产下线仪式现场,就有行业专家表示:新产品作为企业扩大销售的前提,也是企业业绩不断提升的基础。在解放S230公狮量产下线后,一汽通用汽车2014年商务年会在云南红塔基地召开。F330和各类基于F330、S230的全新改装车10余辆,充分展示了一汽通用汽车关注当前市场上费者不再仅仅关注产品的性价比,更关注品质的变化的新趋势。回顾一汽通用汽车在2013年的诸多努力,再看解放S230将在一汽通用汽车南北两大生产基地同步生产后发挥出的更大的市场能量。做实中高端产品市场,将成为一汽通用汽车2014年在市场上最值得期待的变化。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通用,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通用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