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一汽通用量产S230 全新物流领航者起航

  2014年1月12日,一汽通用汽车2014年商务大会在云南曲靖红塔工厂举行。所有与会人员还一同见证了第三代解放轻卡主力产品S230的量产下线。以"全新物流领航者"解放S230为代表一汽通用汽车全新产品矩阵,将成为推动一汽通用汽车在2014年实现新发展和新突破的利器。

  2013年,宏观经济稳步向好,但轻型商用车市场保持基本稳定,一汽通用汽车在2012年成功扭转下滑趋势后,2013年保持恢复性增长。2013年,一汽通用汽车实现全年销量60410辆,实现同比增长7.12%。而除此之外,更让所有与会人员欣喜的是,一汽通用汽车已经初步建立了产品与品牌相互促进,实现企业发展的良性循环。2013年中,除了解放品牌全新一代轻卡的中高端商品F330、S230的顺利进行外,一汽通用汽车不断强化品牌建设,不仅在4月发布了全新的服务品牌,同时通过F330下线、解放498节油赛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媒体和公众活动,解放轻型商用车的品牌基因也更加完善,成为与新商品一起全面提升市场影响力的组合拳。

一汽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姜君
一汽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姜君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一汽通用领导层对于2014年的挑战和机遇有着更清晰的判断,并与全体合作伙伴深入探讨。一汽通用执行副总裁姜君就强调,面对变化的市场,尤其是微增长、新物流以及城镇化等多方面影响下的行业大变局,一汽通用汽车必须坚持既定的战略目标不动摇,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持续提升品牌形象,通过持续深入的营销转型,在市场和用户心中形成解放轻型商用车的全新突破。尽管当前面临市场下行的挑战,但一汽通用汽车对未来可持续发展的信心一如既往。

一汽通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振国
一汽通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振国

  而作为营销部门的带头人,一汽通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振国先生认为:随着国四排放的逐步推行,轻型商用车市场尤其是中高端市场的变化和政策红利将成为促进2014年企业提升的最主要动力。而在这一点上,需要一汽通用汽车从商品、到品牌和服务的全方位提升。因此,在商业大会的营销分会中,一汽通用领导不断强调:要做到真正地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要始终关注和研究卡车司机的需求,关注他们的生存条件和收益情况;要关注各种物流形态的变化、与他们一道,创新服务,提升价值,不断为客户提供最优运输解决方案;要始终关注社会各界、媒体对于一汽通用汽车的评议、报道,倾听他们的声音,回应他们的疑虑,争取他们有力的支持。

  一汽通用公司自2009年合资以来,经过四年的磨合,已经逐渐走向成熟,企业在产品开发、质量管理、成本控制、市场营销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4年,随着企业在全新产品和品牌建设方面战略规划的进一步明晰,企业的发展将迎来全新的阶段。这次商务大会的胜利召开,不仅是企业内部总结以往工作得失的机会,更是寻找市场机遇促学习再提高的契机。与会经销商充满信心,坚信促进自身的改变,将力量紧密相连,抓住机遇,克服前方的重重险阻,就能一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季
文章关键词: 一汽通用 S230 公狮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通用,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通用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