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福田戴姆勒与泰安航天战略合作 欧曼再助航天梦

  2014年1月12日,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手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在山东泰安举办“助力航天梦携手共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欧曼重卡多次圆满完成航天运输任务,凭借欧洲品质获得航天系统的青睐,为航天物流运输保驾护航。

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泰安航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泰安航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泰安航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泰安航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与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签订1000台欧曼LNG购车协议后,再度与航天系统开展航天物流领域的战略合作,这一系列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具有欧洲品质的欧曼再度成为航天等高端行业相关合作领域的旗舰品牌与重要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欧曼产品在航天物流运输方面的应用。

  欧洲品质助力中国航天梦

  有人说,航天保障没有中间值,要么100分,要么0分。对于航天物流运输来说,这句话同样适用。航天运输考验的是产品品质,毫厘之间就决定了产品的可靠性。此前,欧曼重卡在历次的航天运输任务中,凭借高可靠、高安全、易操控的卓越品质一次次的以“幕后英雄”的坚实臂膀证明了其欧洲品质,积淀了良好的口碑。欧曼重卡始终致力于为“航天物流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欧洲标准的产品与世界级的服务为祖国航天事业保驾护航。从“神六”,到“神九”,再到护航“神十”,欧曼重卡都“零故障”完成任务,与祖国航天事业同呼吸、共命运,成为中国航天史上一个又一个传奇的参与者与见证者。

福田戴姆勒与泰安航天交车仪式
福田戴姆勒与泰安航天交车仪式

  作为航天系统的一员,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在从事相关运输、保障、改装等相关业务中,对车辆本身品质的要求可谓苛刻至极。“在航天物流中,由于运输实体的特殊性,比普通实体运输要求更高。”泰安航天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多次的航天运输任务的考验,欧曼重卡的安全性、可靠性值得信赖,同时,神六、神九、神十的运输也为欧曼积累了丰富的航天运输经验,服务保障能力到位,正是因为欧曼在航天系统有着良好的口碑,‘航天品质’值得信任,我们选择了欧曼LNG重卡组建航天物流车队。”

福田戴姆勒汽车航天保障专用车辆
福田戴姆勒汽车航天保障专用车辆

  “对我们航天特种车来说,光是产品过关还不够,服务也得跟得上,哪一个都不能掉链子。”泰安航天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交车的欧曼LNG产品继承了欧曼的欧洲基因,具有成本低、燃烧充分、污染物排放少等多重优势,集成多项先进成熟的技术,在清洁能源和绿色能源领域中表现出众,与航天科技要求相呼应。

  戴姆勒基因创造更大价值

  福田戴姆勒汽车凭借全球供应链体系的质量保障,融合欧洲领先的重卡技术,不断创新的研发、制造、质检能力,以欧洲科技内涵全面提升产品品质。本次与泰安航天的战略合作,不仅是福田戴姆勒在航天领域的又一次探索,更是将欧洲标准的产品品质再次镌刻在航天进程的里程碑上。

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LNG首批交付车辆
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LNG首批交付车辆

  福田戴姆勒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2014年,福田戴姆勒汽车进入合资后的第三年,福田戴姆勒汽车将戴姆勒先进研发技术标准以及质量管理体系的深度融入,提升了产品研发及产品质量核心竞争力,欧曼产品品质与可靠性不断升级,以欧洲标准的高品质、高出勤率、低运营成本以及更高效、更专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整车产品解决方案,提高客户满意度与市场竞争力。”

  福田戴姆勒汽车将对用户的培训纳入其价值体系,未来将打造中国首家重卡培训体验中心,以完善的驾驶培训、购车选型服务、交车培训、车队管理培训等系统培训提升管理,降低车队运营成本。如果说欧洲标准的产品品质是航天物流可靠保障的一记“重拳”,那么全生命周期的欧洲理念服务则是这记“重拳”无形的保护罩,为福田戴姆勒汽车以欧洲技术持续提升竞争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随着戴姆勒基因的注入,福田戴姆勒汽车将以欧洲标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为物流行业带来“航天品质”的物流体验。随着与航天系统战略合作的深入,福田戴姆勒汽车将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实现中国汽车产业的航天梦、强国梦。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 泰安航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