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汉德公司新品销售占比65% 再创新高

  随着市场的多元化、差异化发展,为满足客户需求,汉德公司紧跟行业趋势,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采取措施,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有效拓展客车、卡车工程车产品系列,丰富产品种类,截止目前开发新产品项目88项,实现收入22亿余元,占主营收入的65%,同比增长24%,再次刷新了公司新品销售占比纪录。

  2013年以来,汉德公司坚持软件提升、硬件保障的研发思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研发平台建设,先后申报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陕西省中重型车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获批成为陕西省首批博士后创新基地企业,投资1.2亿元完成了国家级实验室扩建项目,为公司高端人才的引进和科研实力的提升搭建了一流的平台。

  同时,汉德公司把满足市场需求和实现效益结合起来,凸现公司竞争力。在新产品开发前期,针对开发目标,通过用户走访和技术交流等多种方式识别各级用户需求,同时对竞争对手产品进行分析,每次新产品研发、试验、生产过程,研发人员均积极到现场和市场一线进行跟踪确认,掌握第一手资料,有效推进产品的优化拓展。经过长期的努力,汉德公司在国内高端客车桥总成、大吨位工程车桥和重卡车桥研发方面成效显著,已开发出以13吨低地板门式驱动桥、12吨轮边电驱动桥、9吨缓速器单级驱动桥为代表的客车桥,以13吨轻量化单级减速桥为代表的卡车桥和以35吨越野轮胎吊为代表的工程车桥,满足了市场需求和客户需要,有效地提高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此外,汉德公司通过不断将产品向两级拓展和对现有产品进行系统的轻量化改进,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其中,大吨位矿用车桥以其多类型、高承载、大扭矩、轻量化的特点,较好地满足了广大客户的需求;高端客车桥凭借高效、轻量化的优势,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欢迎,为公司培育新的增长点和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陕汽集团网站 作者:一鸣
文章关键词: 汉德车桥 卡车 工程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