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加大研发力度 斯凯孚拟在欧洲建两个全球技术中心

  瑞典零部件供应商斯凯孚2014年1月20日宣布,为了进一步提升其对于研发业务的投资力度,该公司计划在欧洲瑞典哥德堡(Gothenburg)与荷兰尼沃海恩(Nieuwegein)建造两座新的全球技术中心。

     这两座技术中心将构成斯凯孚全球技术中心欧洲区域(GlobalTechnicalCentreEurope)架构,并将使得该公司充分利用其在五大技术平台——轴承、密封、机电一体化、润滑系统与服务的资源。

  “这两座新技术中心是集团正在构建的全球技术中心网络的一部分”,斯凯孚总裁兼CEOTomJohnstone表示:“在过去四年中,斯凯孚的专利申请增加了一倍以上,表明我们在研发领域新增的投资所带来的成绩。”

  位于瑞典哥德堡的新技术中心建成后,将与斯凯孚的制造开发中心(ManufacturingDevelopmentCentre)形成交互作用,而位于荷兰尼沃海恩的技术中心将同斯凯孚的工程与研究中心(Engineering&ResearchCentre)展开紧密合作。

  目前斯凯孚在印度班加罗尔已经设有一座全球技术中心,同时正在对其位于上海嘉定的中国区全球技术中心进行扩建。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凯伊
文章关键词: 斯凯孚 零部件 轴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