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适应范围更广 上依红682右舵出口车型问世

  2012年9月,依维柯与国内合资企业上汽依维柯红岩联手启动了代号为“682”的整车出口计划。时间过去一年多,已经有数千辆打着IVECO标志的红岩杰狮重卡出口到非洲国家,虽然依维柯682车型种类很齐全,从牵引车到自卸车再到载货车底盘都有包括,但由于只有左舵车型,出口受到一定的限制。不过这样的情况很快将得到改观,近日记者就在上依红的厂区里见到了右舵版的依维柯682系列车型。

上依红右舵版682出口车型

  上依红右舵版682出口车型

  依维柯682系列车型与在国内销售的红岩杰狮车型一样,按照欧洲重卡标准进行生产、装配。只是针对出口市场用户的使用习惯,车辆采用全英文操作平台,符合国际市场需要。按计划将销往东非、北非、西非、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上依红右舵版682出口车型

  682是上汽依维柯红岩的杰狮出口版车型代号

  在外观上,依维柯682右舵版车型与普通的杰狮并没有区别,只是车辆前面的进气格栅换成了IVECO字样,车门有明显的682标志。但从反向安装的雨刮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该车的不同。这辆右舵版682牵引车采用平顶带卧驾驶室,4x2驱动形式。搭载上汽菲亚特红岩所生产的Cursor9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0马力。

  车辆尾部两个驻车三角木很是显眼,在欧洲,这种垫块是要求行车强制配备,但国内并没有这样的要求。立式排气管也是国内销售的杰狮没有的配置,很明显,由于是出口车型,这些配置都是为了迎合当地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除了平顶的4x2牵引车,从生产线上陆续有其它配置的682车型下线,例如这辆6x4高顶的682右舵牵引车。

  在2014年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商务年会上,总经理熊伟铭表示,上依红与依维柯已经联手开发新的出口车型。从682车型的计划也可以看出上依红通过借助依维柯的全球销售网络能够有效提高出口量,而右舵版车型的问世则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会扩大该车型的适应范围。

来源:商用汽车新闻网 作者:一鸣
文章关键词: 上依红 依维柯682 右舵车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