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铝携手Phinergy公司开展铝空气电池的研发

  美铝公司近日宣布,其已经同Phinergy公司签署了一项联合开发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铝空气电池的研究。

  美铝表示,该公司将与Phinergy公司进行合作,共同开发用于铝空气电池商业化的新型材料、工艺流程与零部件,而这项新技术将把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扩大至大约1,000英里。

铝空气电池研究
铝空气电池研究

  “美铝在技术材料方面广泛的专业知识,加上在汽车行业推出新产品方面的深厚根基,极大地吸引了旨在将铝空气电池由研发阶段推向商业化的Phinergy公司”,美铝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表示:“汽车制造商们正在寻求能够使零排放汽车的续航里程达到燃油车标准的新技术,铝空气电池正有实现这一挑战的潜力。”

  Phinergy公司的铝空气电池采用空气与水释放出能量,并储存在铝材料中。该公司表示,这项技术能够使得车辆的续航里程、购买成本及生命周期方面均能够媲美传统燃油汽车。

  此外,除了电动车外,Phinergy公司的铝空气电池技术还能被用于固定能量设备,如用于医院与数据中心的商业应急发电机、一般用途发电机以及可移动房屋及无人驾驶车辆等国防设备。美铝与Phinergy公司的合作也将涉及到上述领域。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文章关键词: 美铝 Phinergy 铝空气电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铝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铝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